高调宠粉闷头干事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SUV

       最近,潍柴U70火了。自从5月1日开启“抢半价车 赢1吨油” 线上嗨购节以来话题不断:知名主持人力荐、网红站台、说着家乡话的各地经销商火热直播,大型抽奖直播活动也如期举行,一位幸运用户获得了半价购车机会,还有十位用户每人获得一张7000元油卡……

  如此实力“宠粉儿”,围观群众嗨了起来,纷纷给潍柴U70点赞:真是国产良心、宝藏SUV

  诚意满满  低调做良心事

  不得不说,为了给广大用户送福利,潍柴汽车也是拼了。很少高调做活动的它,背着消费者可没少干“铁憨憨”的事儿。

  在4月间,潍柴U70就组了个车队,从大连出发,完成了为期27天,行程30000公里的环驾之旅,穿越四季,跨越高速、国道、冰雪路等, 每天日夜兼程1000多公里,覆盖了各种路况与场景,完成了许多艰难挑战,最终以零故障的战绩点亮了中国地图。

  极限挑战  车与人皆安

  新藏线是吉尼斯认证的世界海拔最高公路,潍柴U70连续翻越几个海拔超5000米的达坂,依然动力充沛,丝毫没有顿挫感。车队的工程师们靠着惊人的毅力,克服了高原反应,在潍柴U70的保驾护航下顺利通过。

  在新疆,红其拉甫山口被称为“死亡山谷”。万年堆雪,道路陡峭,温度最低时能达到零下40多度,风力常年七八级以上,潍柴U70很稳,再一次挑战成功!

  大家都把西藏当成SUV的试炼场。潍柴U70一路跨过雪山高原、横穿无人区,在怒江72拐这样的极限路况中也丝毫不怂。99道弯,高寒的气候,重卡来回穿梭的复杂环境,大块头却出人意料地灵活,展现出了极高的灵敏性,底盘也相当稳,像是来到游乐场一样轻松完成了巅峰挑战!

  有惊无险  游历最美河山

  他们也遇到过危险。曾经有飞沙走石砸车,但是潍柴U70很坚挺,工程师们也安然无恙。敢于踏上这样的征程,可见工程师们非常信赖自己的产品性能;潍柴U70也不负他们所望,关键时刻给予了最好的防护,证明了品质的硬核。

  虽说一路风尘仆仆、跨过艰难,但是潍柴U70也游历了祖国的壮美山河。无论是神圣洁净的冈仁波齐,还是风花雪月的洱海边,潍柴U70的高颜值:流畅线条、匠心做工,与自然完美融合,如同画卷一般。

  潍柴U70不只完成了极限挑战,交出了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单,以品质立足;还不断完善服务,无论是疫情期间的主动服务等特殊关爱,还是如今的强势宠粉儿,都展现出了优秀自主品牌的实力与诚意,相信潍柴U70会越来越圈粉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