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开眼界,雪佛兰携众明星车型亮相2020湖南车展

网上车市长沙站】在刚刚开幕的2020湖南车展上,雪佛兰携多款明星车型亮相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广电)一楼A13展位,高端大型全境SUV雪佛兰开拓者和首款纯电城际轿跑畅巡登上车展展台便吸睛无数。本次车展是长沙率先全国恢复会展后的第一个大型展会,作为“春天有约-2020长沙消费活动季”的五一重头戏,给广大购车消费者真金白银的实惠,并借车展平台合力促进汽车消费,提振市场信心。

大开眼界,雪佛兰携众明星车型亮相2020湖南车展-图1

作为雪佛兰SUV家族的旗舰车型,此次从北美引入的雪佛兰开拓者基于全球中大型豪华SUV平台打造,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拥有高辨识度的纯正美式SUV硬朗造型、强悍高效的动力表现、掌控全境的操控性能以及高端完备的智能科技,为社会新中产群体带来高品质用车体验。

大开眼界,雪佛兰携众明星车型亮相2020湖南车展-图2

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推出的首款纯电城际轿跑CHEVROLET MENLO,中文命名为“畅巡”。作为雪佛兰开启中国电动时代的纯电车型,雪佛兰畅巡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打造,采用源自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运动轿跑造型,搭载高效可靠的纯电驱动科技与智能互联科技,提供高效、便捷、环保的绿色出行体验。

大开眼界,雪佛兰携众明星车型亮相2020湖南车展-图3

此时来湖南车展看车购车,可畅享多重利好。为应对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办好“长沙会展第一单”,政府相关部门出台了真金白银的补贴政策,上汽通用雪佛兰也制定了力度空前的优惠措施。在本次车展期间购买雪佛兰,可享受雪佛兰全系产品低首付和“零钱贷”政策,让更多消费者买得起心仪的爱车。

大开眼界,雪佛兰携众明星车型亮相2020湖南车展-图4

首先,湖南车展既是汽车商家推出新品的展示会,也是广大市民翘首以待的汽车消费节。日前,市政府针对2020湖南车展出台了配套奖励促销办法,在4月30日至5月5日期间,长沙市及所辖各区县(市)准备投入3000万元用于购车补贴,详情补贴细则可在车展现场咨询当地经销商

大开眼界,雪佛兰携众明星车型亮相2020湖南车展-图5

本次展车期间,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主打“低首付”和“零钱贷”政策;如:雪佛兰科鲁泽低首付10500元起,月供仅1750元起,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低首付15980元起、月供仅2800元起,雪佛兰探界者低首付18800元起、月供仅3390元起;所有车型均包含5年10次常规保养的实惠。同时,仅需支付999元,新车车主即可享受雪佛兰两年超级保险大礼包。

大开眼界,雪佛兰携众明星车型亮相2020湖南车展-图6

如果您不能亲临2020湖南车展现场,也没有关系,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将联合湖南华洋世纪、湖南申湘天润、湖南九通、湖南兰天四家当地经销商共同开通抖音直播间,#DOU来助力,线上直播车展,在线互动可到店领取精美礼品,在线下单同步享受车展期间所有优惠政策。

想要了解2020湖南车展更多优惠政策,可以到车展现场咨询长沙当地授权经销商。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