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推出FSO“众享安心 贷车到家”服务

疫情期间,线上服务成为更多消费者的习惯。2020年4月20日-2020年6月30日,大众汽车金融服务中国(以下简称大众汽车金融)联合10家约200家经销商门店,通过官方线上平台“大众汽车金融在线”(FSO),共同推出FSO“众享安心 贷车到家”活动,活动覆盖一汽-大众、上汽大众、进口大众、上汽斯柯达、一汽-大众奥迪、捷达六个品牌,该活动以数字化线上贷车服务无接触地帮助客户进行贷款产品选择,提供足不出户,远程在线的贷车服务。

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推出FSO“众享安心 贷车到家”服务-图1

具体来看,用户可以通过大众汽车金融在线(FSO)进行车型选择、一键定制贷车方案,且通过手机即可完成在线预审批,提前获知贷款申请结果。不仅如此,平台将以往的线下申请、线下合同签署等环节转到线上。FSO运用包括面部识别、身份验证、OCR检验和电子签署等多项先进技术,通过短信链接的形式帮助客户签署贷款申请和电子合同,让每一位用户都可以通过远程在线服务,最大限度地减少到店次数,从而有效缩短贷款购车的等待时间,更有一对一销售服务顾问,随时联系并指导用户贷款购车。帮助用户从选车、贷车、购车全流程上真正实现足不出户。而对于经销商伙伴来说,不仅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客户及申请状态,便于及时跟进,更能通过精准推送的潜客信息及客户贷款审批结果,识别潜在客户及优质客户,进一步提升业务效率。

为激发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大众汽车金融在活动期间更特别推出了“安心贷车 美好到家”抖音挑战赛,参与者可以通过抖音记录大众汽车金融在线(FSO)平台远程贷车服务所带来的便捷。

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推出FSO“众享安心 贷车到家”服务-图2

 凭借对金融服务流程的优化和创新,FSO“众享安心 贷车到家”活动将进一步优化客户办理汽车金融贷款业务的流程,尤其在疫情期间更是极大地提升申请贷款的效率,满足用户更加多元化的贷款需求。未来,大众汽车金融还将继续研发汽车金融领域的创新产品,完善线上平台数字化贷后体验以保持企业持续创新的能力,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更加多元化、数字化的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