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大众POLO优惠5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大众POLO优惠5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众会上汽大众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Polo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Plus 1.5L手动全景乐享版2019款 9.99 9.49 0.50
Plus 1.5L自动全景乐享版2019款 10.99 10.49 0.50
Plus 1.5L自动炫彩科技版2019款 11.59 11.09 0.50
Plus 1.5L自动Beats潮酷版2019款 12.39 11.89 0.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Polo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上汽大众  Plus 1.5L 左前正45度

新2019款大众Polo Plus的外观上也更为精致了,新车将基于全新的MQB A0平台打造而成,修长的进气格栅是矩形的样式,引擎盖上隆起的直线还是比较舒展的,新车的前大灯组棱角分明而且和进气格栅相连接,整体性上还是很不错的,凹陷式的雾灯区周边还配备了切割样式的线条,呈现出一定的立体感,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还是比较修长的,前保险杠也更加的厚实了。

上汽大众  Plus 1.5L 大中控全景

新款大众Polo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毫米,轴距达到2564毫米,空间有所改善。新车的内部也是一种全新的风格。丁字中控台仍然非常宽敞。嵌入式中控台屏幕仍然相对较宽,并且与仪表板在同一条直线上。银色装饰条在车内有许多细节装饰。三件式多功能方向盘仍然比较结实,新车的换挡杆也比较厚。

上汽大众  Plus 1.5L 发动机舱

新2019款大众Polo Plus新车动力为1.5升自然进气发动机,符合国家六大排放标准。该变速器配有6MT、6AT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高输出功率达到113马力,而百公里油耗只有约5.5升。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polo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浙江众会汽车有限公司  
浙江众会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575-88229996
地址:绍兴越城区城南凤凰路349号(老车管所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