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就选iPhone SE,买家用SUV就选6.6万的哈弗M6

前几天,iPhone非常低调的发布了大家心心念念很久的iPhone SE,相比动辄上万的 iPhone 11Pro,这款同样拥有A13芯片的iPhone SE,售价3299起!这让不少曾因价格对苹果手机望而却步的用户,也开始加入“果粉”大军!无论是手机、珠宝、汽车……这个时代,早已不再迷信“贵的就是好的”,只有“高品价比”才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唯一出路。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款超值家用SUV哈弗M6,也同样品价比卓越。仅6.6万起售价,却拥有超高安全配置、高效黄金动力组合、2680mm超长轴距等一系列越级品质!绝对是职场新人,工薪家庭的购车首选。

买手机就选iPhone SE,买家用SUV就选6.6万的哈弗M6-图1

超高安全配置,坚守“安全C位”

当三星手机接连爆出“自燃门”,苹果却一直坚守着“安全C位”,让不少消费者为其打call。同理,安全也是汽车最该坚守的底线。哈弗M6以守护用户安全为己任,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RMI防侧翻系统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最大化保证了车主在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更采用高刚性笼式车身设计,关键部位钢板厚度达2mm,不仅让车辆抗冲击能力大大加强,车身关键部位更是采用激光拼焊技术来提高整车刚度,成就“安全实力派”。

除了传统的安全配置,在疫情的背景下,车内空气质量也显得十分重要。哈弗M6全系标配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自带粉尘过滤系统,能够吸附从汽车外部飘进的、肉眼看不见的细小微粒(如灰尘、粉尘等)。即使车内有宝宝或体弱的老人,也不再害怕病毒侵扰,给您和家人提供真正健康安全的车内环境。

买手机就选iPhone SE,买家用SUV就选6.6万的哈弗M6-图2

“A13芯片级”动力配置,妥妥“速度实力派”

相信大多数消费者愿意选择iPhone SE,是因为看中它A13芯片强大的处理能力。如果说一部手机的核心是芯片,那么车的核心一定是动力系统。哈弗M6搭载了高效黄金动力组合,高功率1.5T发动机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充分释放SUV的运动野性,让每次出行尽情驰骋随心掌控;还有换挡提示功能和智能启停系统,即使你是驾车新手也能有不错的驾驶体验。作为超值家用SUV,日常少不了远郊出行,即使在旅途中遇到一些颠簸路段,哈弗M6采用的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独立悬架也能最大化增强不良路面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带来最好的乘车体验。

“内存”必须给力,空间一定要大

你是否也经常卸载手机App,删照片视频……只为增加一些手机存储空间,可三千多起售的iPhone SE为用户提供了256GB的存储空间选择。同样的,汽车的使用空间,也经常让车主苦不堪言。汽车后座坐两人宽了、坐三人挤了,后备箱放的下孩子的婴儿车,就放不了自己的电烤炉……不过,如果您有一台哈弗M6,就不用再担心这一切。2680mm的超长轴距让后座三人乘车绝不拥挤,808L后备厢超大空间更是绝对“能装”,座椅调整后,后备箱空间容积还能达到2010L,家人的所有物品都能有序收纳,不让你做“选择题”。

买手机就选iPhone SE,买家用SUV就选6.6万的哈弗M6-图3

“品价比”才是王道,“高颜值”征服世界

iPhone SE之所以能悄悄发布还秒登微博热搜,是因为它超强的品价比和超高的颜值俘获了人心。哈弗M6作为一款超值家用SUV,不光品质超强,近期更是推出了“1+5=6”的金融钜惠政策,首付只要1.5万,还可享受5年的超长贷期,日供低至43元,每天少打一次车,少喝一杯星巴克,就能告别公共交通,迎来一种崭新的生活方式。

高颜值一向是年轻人的产品追求,iPhone SE承袭苹果一贯的简约时尚风,收割了一波“颜值控”。同样,哈弗M6也在外观设计上下足功夫,繁星点缀式的中网造型搭配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更显时尚大气。鹰眼造型的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看起来简洁利落,悬浮式车顶设计和龙翼式侧腰线使得车身整体线条流畅自然,相信没有年轻人能逃过哈弗M6的颜值吸引。

买手机就选iPhone SE,买家用SUV就选6.6万的哈弗M6-图4

新消费时代,人们消费态度愈发理智,高品价比商品才是他们的“菜”。哈弗M6就拥有超高品价比,用实力诠释什么是“超值”,成为“家用SUV领域的iPhone SE”!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