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火爆热销中 购车现金优惠高达6000元

【网上车市保定站 原创 行情】编辑从保定长城炮4S店了解到,炮现金优惠6000元送礼包,欢迎感兴趣的朋友进店试乘试驾,凡是进店客户均有好礼相送,详情咨询0312-2033827。

长城炮行情表
车型(保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乘用皮卡自动汽油两驱舒适版GW4C20B2019款 12.68 12.08 0.60
2.0T乘用皮卡自动汽油四驱舒适版GW4C20B2019款 13.98 13.38 0.60
2.0T乘用皮卡自动汽油四驱运动版GW4C20B2019款 14.98 14.38 0.60
2.0T乘用皮卡自动汽油四驱运动版GW4C20B2019款 14.98 14.38 0.60
2.0T乘用皮卡自动汽油四驱尊享版GW4C20B2019款 15.98 15.38 0.60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查看更多炮乘用皮卡降价信息>>

车型介绍:

长城

外观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三横幅式镀铬装饰条的前脸设计硬朗霸气,使整车线条力量感十足。LED大灯和流水式转向灯,完美融入到现代都市的绚烂灯火中,有别于你印象中的喷字涂漆皮卡车,它时尚、大气,处处散发着自信的气息。

长城

内饰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也完全逆转了人们对国产皮卡粗糙的印象,它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并配合质感一流的金属饰板,烘托出豪华安静的驾乘氛围。长城

 

动力方面,长城炮是国内首个搭载L2级自动驾驶的皮卡车型,也是中国首款搭载采埃孚8AT变速器+多连杆后悬架的皮卡车型,它的出现让人惊叹,原来乘坐皮卡也可以是一种享受。

编辑点评:在中国,有这样一种共识你不可否认:买手机先看华为,买空调先看格力,买皮卡先看长城。业内有言“中国只有两种皮卡,一种是长城,一种是其他”。就长城皮卡3月市占率近50%的情况来看,此话当真不假。毕竟近50%的市场占有率意味着,3月份中国每卖出两辆皮卡,就有一辆来自长城,你说它有多豪横?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3.03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