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LX售价12.59万元起 店内可试乘试驾

星途  1.6T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金华站】近日,编辑走访了金华地区 星途LX 4S店得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星途LX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暂无优惠。欢迎对星途LX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T星享版2019款 12.59 12.59 暂无优惠
1.6T星耀版2019款 12.99 12.99 暂无优惠
1.6T星睿版2019款 13.79 13.79 暂无优惠
1.6T星尊版2019款 15.09 15.09 暂无优惠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星途LX降价信息>>

不知从何时开始,大嘴中网成为了主流的审美,但星途LX却没有拘泥于这种主流的审美观,前脸采用了分层式的设计,上方为LED大灯,中间的条形网状形成了一体化的大灯造型。下方则是与车身同色的横条式中网,形似忍者的面罩,拉伸了车头的横向宽度,同时也在设计上形成了独树一帜的造型。

星途  1.6T 方向盘

进入车内,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中控台上的双12.3吋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高达1920*720的分别率再加上悬浮式的设计,未来感十足。恰巧的是,星途LX正是要将车厢打造成智能座舱,AR增强实景导航、触控式空调面板、智能语义识别系统、深度人脸识别,这些功能的融合,让原本只在科幻片中出现的情景一一被带进了现实。

星途  1.6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星途LX全系车型均搭载1.6T+7挡双离合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峰值扭矩为290N·m。其动力系统参数甚至比市面上部分2.0T的车型还要高。

点评:星途LX留给笔者最深的印象有两点,一是个性精致的造型;二是内饰的科技感。在笔者拍摄星途LX的过程中,不少路人经过的时候也忍不住多看新车两眼,也说明了新车足够吸引眼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