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E-PACE钜惠5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奇瑞捷豹路虎  P250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金华站】近日,编辑走访了金华地区 捷豹E-PACE 4S店得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捷豹E-PACE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5万元。欢迎对捷豹E-PACE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P2002018款 28.18 24.18 4.00
P200S2018款 31.58 26.58 5.00
P250S2018款 33.68 28.68 5.00
P250SE2018款 36.78 31.78 5.00
P250HSE2018款 38.58 33.58 5.00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捷豹E-PACE降价信息>>

捷豹E-PACE从外观来看,高低配似乎并没有差异,基础配置方面只有轮圈尺寸、样式和轮胎规格是不一样的。S和SE版本都是装备19英寸轮圈,轮胎是规格为235/55 R19的倍耐力SCORPION蝎子胎,而顶配的HSE是20英寸轮圈,轮胎是规格为245/45 R20的倍耐力P ZERO。毫无疑问,后者更运动,但似乎没有太大必要,毕竟19英寸已经不小了。

奇瑞捷豹路虎  P250 大中控全景

E-PACE的内饰与同门大哥F-PACE一脉相承,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抱式车厢比较强调运动气息,这一点很能讨好年轻人。中控台上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操作起来也很顺手。至于用料方面,这款车也是下足了功夫,能触及到的地方都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触感不错。

奇瑞捷豹路虎  P250 发动机舱

捷豹E-PACE车型搭载了一台2.0T的发动机,分为普通版和高功率版两种动力调校。高功率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9马力,最大扭矩365牛·米,与之搭配的是采埃孚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E-PACE全系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点评: E-PACE跟竞品比最主要的优势就是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标配四驱系统,这款车的最低配车型仅28.88万元,相对于本次海选的另外几位选手来讲四驱车型的准入门槛是比较低的。另外,它的配置水平也不低,在设计上还能给到消费者足够多的新鲜感,如果您是愿意尝鲜的人,那这台“小豹子”值得您去关注一番。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