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6L插电混动正式上市 售50.80万元

奥迪全新A6L 55TFSIe正式上市,新车仅提供一款车型,售价为50.80万元。A6L 55TFSIe采用了2.0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系统。

全新奥迪A6L插电混动正式上市 售50.80万元-图1

奥迪全新A6L 55TFSIe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新A6L的设计,家族式的前脸由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和全新的前包围设计组成,同采用了家族最新的LED大灯,同时尾部方面也延续了贯穿式的镀铬条设计,18颗LDE尾灯得到了保留,整体的运动感非常强烈。

全新奥迪A6L插电混动正式上市 售50.80万元-图2

作为新能源车型,A6L55TFSIe与普通A6L在内饰方面的差异仅在于“虚拟驾驶舱”有着混合动力车型独有的主题。 动力部分,A6L 55TFSIe搭载 2.0 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电池容量为14.1kW•h,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超40公里,变速箱匹配7速S tronic变速器。

全新奥迪A6L插电混动正式上市 售50.80万元-图3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