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万左右买什么车?推荐这几款好开又实用

对于国内许多消费者而言,高颜值的外观是吸引他们购买一台新车的第一要素。许多车企都提高了外观设计方面的资金投入,因此,国内汽车市场中有越来越多高颜值、回头率高的车型问世。

10-15万左右买什么车?推荐这几款好开又实用-图1

与此同时,随着自主汽车品牌的不断发展,十五万左右的轿车市场已经不仅仅是合资品牌的天下,许多国产轿车凭借高颜值外观和高性价比的优势占领了不少市场份额。因此在10-15万的细分市场中,有越来越多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针对年轻消费者看重的高颜值外观,接下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长安CS75PLUS,传祺GS4,比亚迪第宋pro,

长安CS75PLUS 售10.69-15.49万元

新车共推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69-15.49万元。长安CS75PLUS定位紧凑型SUV,将提供2.0T+8AT和1.5T+6AT两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并且在外观上采用了更加新颖的设计,与在售的长安CS75形成了明显的区隔,

10-15万左右买什么车?推荐这几款好开又实用-图2

外观方面,长安CS75PLUS采用“御岳”生命动感的设计理念,新的设计语言让新车的造型更加具有科技感和未来感。前脸设计依然是长安家族式的纺锤形中网,但面积巨大且线条犀利,形成了冲击力较强的观感。与中网相连的大灯通过一条细长的LED灯带形成了一体化设计。

10-15万左右买什么车?推荐这几款好开又实用-图3

长安CS75 PLUS搭载了多项智能配置,其中APA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能够实现基础的水平泊车、垂直泊车、斜列式泊车、遥控进出功能,官方表示其可主动识别95%以上常见车位的泊车场景,并能够自动寻找20米以内车位进行泊车、入库并完成驻车,还可通过手机APP和实体钥匙进行一键遥控泊入、直进直出,实用性很强。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实现L2级自动驾驶,一定程度上解放手脚;梧桐车联智能系统可支持40余种精细化场景,随时通过语音交互实现车内操控。

10-15万左右买什么车?推荐这几款好开又实用-图4

动力方面,长安CS75PLUS将搭载2.0T+8AT和1.5T+6AT两款动力系统,前者最大功率171kW(233PS),峰值扭矩360N•m,后者最大功率131kW(178OS),峰值扭矩265N•m,全系均满足国六排放。

传祺GS4国际范儿 售价 8.98-15.18万

全新一代传祺GS4在各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这次换代还是相当有分量的,首次出现的光影美学设计语言的应用让全新GS4焕然一新,另外,LED大灯的加入不论是美感还是档次感效果都十分显著,开眼角LED大灯搭配大尺寸进气格栅与运动前杠,就设计感已经是十足的国际范儿,广汽传祺在这方面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10-15万左右买什么车?推荐这几款好开又实用-图5

内饰方面,整体的质感和科技感都有很大提升,能给人在感官上带来更为刺激的感受。以双"X"元素为设计核心的中控台,视觉冲击一下子就出来了。用料上也大面积采用软质包裹,细腻麂皮的应用给人很强的豪华感。此外,全新GS4还搭载了车载微信。第二代传祺GS4搭载了ADiGO智能物联系统,集成功能还是很全面的。值得一提的是,语音识别功能不仅支持自然语义识别,还能做到分区呼出和控制语音助手操作。

10-15万左右买什么车?推荐这几款好开又实用-图6

全新GS4搭载的是1.5T高功率发动机,属于第三代27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热效率做到了36%。目前传祺GS5、GA6用的也是它,其特点是低扭表现不错、动力输出较为平顺。

宋pro颜值靓丽功能强大 售8.98-11.98万

宋Pro整车看起来气势十足,龙脸造型再“进化”。更强壮有力的“龙须”线条、大尺寸镀铬中网配合层次分明的前包围,营造出前脸的厚重感和力量感。“龙晶”大灯深邃传神,“777”龙爪形LED灯柱极具辨识度,能够逐级点亮的LED头灯带来很强的科技感。

10-15万左右买什么车?推荐这几款好开又实用-图7

内饰方面,环抱式座舱是现在车型设计里非常流行的内饰结构形式,宋Pro在环抱座舱的基础上增加了驾驶位和乘客位独立设计,让两位乘客得到独立的舒适乘坐体验。除此之外,新车在舒适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内饰大量采用翻毛皮材质包裹,手感很舒适。可旋转的中控屏仍然被移植到宋Pro上,相信未来的新车也都会有配备。

10-15万左右买什么车?推荐这几款好开又实用-图8

动力方面,宋Pro燃油版搭载了一台型号为BYD476ZQB的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方面比前者有很小幅度的提升,最大功率提升至118kW/5200rpm,最大扭矩增到245N•m/1600-4000rpm,同时拥有缸内直喷、分层燃烧以及可变气门正时等先进技术。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