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热销中 限时促销优惠高达2.2万元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北京地区东风日产4S店得知,天籁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天籁综合优惠高达2.2万元。欢迎对天籁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 XE时尚版2020款 17.98 15.98 2.00
2.0L XL舒适版2020款 18.78 16.78 2.00
2.0L XL Upper智行版2020款 19.98 17.98 2.00
2.0T XL智领版2020款 21.68 19.48 2.20
2.0T XL Upper AD1智享领航版2020款 22.98 20.98 2.00
2.0T XV AD1智尊领航版2020款 26.98 24.78 2.2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天籁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天籁车型介绍

东风日产  2.0T XV AD1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日产全新天籁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大尺寸的“V”型进气格栅,下方辅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并换装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新车侧面线条流畅,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搭配经过熏黑处理的五辐式运动型轮毂,尾部LED灯组造型独特,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东风日产  2.0T XV AD1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日产全新天籁ALTIMA的内饰变得更为简洁实用,而又不失精致动感,细节处的装饰增添了整体的质感,与现款车型相比完全是天渊之别,新车的内饰布局看上去更加人性化,特别是中控大屏集成了智能互联功能,同时装载了多种科技配置,给驾乘人员提供了焕然一新的感官享受。

东风日产  2.0T XV AD1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天籁搭载2.0L或2.0T两款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kW,峰值扭矩208Nm,传动系统仍匹配CV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80Nm。

 编辑点评:目前天籁现车销售,综合优惠2.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