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马i8哪里有现车 特价优惠中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宝马i8哪里有现车 特价优惠中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宝马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宝马i8特价优惠中。宝马i8是宝马最新推出的插电混动超跑,它的最大亮点在于充满科幻气质的造型。(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宝马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宝马i8哪里有现车 特价优惠中-图1

宝马i8在超跑届是独树一帜的存在,极具未来感的外观设计,让它看起来就像是科幻电影中走出来的车型。从车头看去它还是只是一辆内敛的宝马车型,没有太多引人注目的地方。当走到车尾的时候才能真正感受到这辆车的魄力,断开式的C柱设计非常大胆前卫,而蓝色元素也昭示着它的混动身份。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宝马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宝马i8哪里有现车 特价优惠中-图2

i8使用了复合碳纤维材料的车身结构,整车的刚性和轻量化都做到了极致。比起那些只在内饰中加一点点碳纤维装饰的车来说,宝马i8才是名副其实的将这种昂贵材料用在了刀刃上。轻量化能让一辆车有更好的加速表现,操控性也会更强,碳纤维才是超跑最灵魂的材料。

西安宝马i8哪里有现车 特价优惠中-图3

也许会有人对i8这台1.5T发动机抱有质疑,但插电式混动系统和4秒多的加速成绩让i8在速度方面证明了自己。要知道一款跑车不管它的动力形式是什么,速度和推背感才是让车主快乐的源泉。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宝马专营店: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