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奔驰V级现车到店 特价优惠中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奔驰V级现车到店 特价优惠中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奔驰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奔驰V级特价优惠中。奔驰V级是奔驰在MPV领域最新推出的车型,有着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继承了奔驰的豪华风格。(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奔驰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奔驰V级现车到店 特价优惠中-图1

奔驰V级是一台加入了奔驰最新设计语言的MPV车型,无论是两幅式的进气格栅,还是经典的日间行车灯带,都能看出这是属于奔驰的豪华感。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动感,可以看到车头向前俯冲的运动姿态。而轮毂造型在奔驰家族中可能并不起眼,但拿出来和其他MPV横向对比,这款双色轮毂绝对吸引眼球。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奔驰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奔驰V级现车到店 特价优惠中-图2

MPV的内部空间不用多说,自然是非常宽敞充裕,在这样的大空间里再加上奔驰的豪华属性,就让它看起来格外富丽堂皇。以往MPV车型的驾驶位是最不重要的地方,但奔驰V做到了给这里也加入了豪华用料。车内同样使用了广受好评的家族式设计,圆形出风口配合各种银色镀铬按键,让这个空间看起来尊贵非凡。

西安奔驰V级现车到店 特价优惠中-图3

而作为一辆奔驰,V级的动力也不会让人失望,2.0T加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它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达到了八秒内,在市区变道超车绝对从容不迫,就算是高速上也能感受到它的澎湃动力,这比竞品们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要厚道不少。油门响应也非常积极,开奔驰V绝对没有其他MPV浓浓的司机感觉。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奔驰专营店: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