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起,东莞17条道路将收费停车,最高50元

近期途经东城金树路、银树路等路段的车主应该有注意到,这些路段的街边泊位都印有一块二维码+数字的小牌子。3月25日起,第一期上线路段1700多个停车位将配合这些设备,正式实施收费管理。

下周起,东莞17条道路将收费停车,最高限价50元-图1

首期上线1700多个车位

目前,东城已完成对金树路、银树路、东盛街、银山商业街、大井头路等20条重要商圈路段,超过3000个路面车位升级改造。

从3月25日开始,东城智慧停车服务中心将对第一期上线路段17条道路(石井路、高田坊商业街、大井头路、莞温路、学前路新街、东盛街、银树路、光大路、银山商业街、金树路、庆星路、振兴路—振兴北路、东骏路、红棉路、金锡路、祥和路、槌子大街)1700多个停车位正式实行收费管理。

不同路段收费不一 首30分钟免费

那么智慧停车收费标准如何呢?根据目前公布的收费标准,分为重点区域和非重点区域,收费时段也分繁忙时段和非繁忙时段,首30分钟免费停放。

下周起,东莞17条道路将收费停车,最高限价50元-图2

其中重点区域包括:石井路、高田坊商业街、大井头路、莞温路、学前路新街、东盛街、银树路、光大路、银山商业街、金树路。繁忙时段最高限价50元,非繁忙时段最高限价8元。

非重点区域包括:振兴路、东骏路、红棉路、金锡路、祥和路、槌子大街。繁忙时段最高限价35元,非繁忙时段最高限价5元。当前注册并绑定车牌,即送30元停车费。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