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宾利飞驰现车到店 特价优惠中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宾利飞驰现车到店 特价优惠中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宾利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宾利飞驰特价优惠中。宾利飞驰是超豪华大型轿车中非常不错的选择,品牌、外观、动力都无可挑剔。(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宾利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宾利飞驰现车到店 特价优惠中-图1

飞驰可以说是最亲民的一款宾利,四门大型轿车车身,让它从结构上就适合多种场合多种用途使用。商务接待,宾利的品牌效应不会输给任何车;家用享受,飞驰能给人带来顶级的奢华体验;心血来潮想要体验速度的快感,十二缸发动机就在那里随时待命。在这个价位里,飞驰已经做到了无可挑剔。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宾利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宾利飞驰现车到店 特价优惠中-图2

和传统D级商务轿车不同,宾利飞车的外形设计流畅且动感,经典的分体式大灯和最新款的直瀑式格栅结合在一起,让飞驰在经典中还带了一丝新意。除了经典设计以外,飞车的线条也更加有肌肉感,高耸的发动机盖让它看起来就力量十足,而这些力量无疑都化作了飞驰的强大气场。

西安宾利飞驰现车到店 特价优惠中-图3

内饰方面新一代飞驰有大量的可定制元素,除了车内的材质有皮质木质等选择以外,仪表盘可以选最经典的三机械式, 也可以更换为最新的全液晶仪表盘。而旋转式的中控部分也是飞驰最大的亮点,可以在12.3英寸液晶屏、传统机械表和木质饰板三种形式切换,这代表了飞驰不光只有商务严肃的那一面,居家生活和科技质感都是它能给车主带来的全新体验。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宾利专营店: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