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英菲尼迪Q50L优惠6.3万元 欢迎垂询

绍兴英菲尼迪Q50L优惠6.3万元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永达英菲尼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英菲尼迪Q50L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6.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 舒适版国VI2018款 26.48 21.98 4.50
2.0T 逸享版国VI2018款 29.48 23.48 6.00
2.0T 进享版国VI2018款 30.48 24.98 5.50
2.0T 菁英运动版国VI2018款 33.28 26.98 6.30
2.0T30周年限量版2020款 31.98 26.48 5.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英菲尼迪Q50L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风英菲尼迪  2.0T

英菲尼迪Q50L是日系车下的豪车,品质上自然是不需要怀疑的,同时它也有着不输BBA的档次感。从外表上来看,出众的颜值使设计感很强,网状的格栅造型也非常独特,两侧的大灯也显得犀利无比,并标配了LED大灯,再加上引擎盖上隆起的凌厉线条,使车头显得更加帅气。修长的车身符合了中型豪车的气质,进一步体现车的优美。

东风英菲尼迪  2.0T

在空间方面,Q50L的长度达到4867mm,轴距为2898mm,接近2.9米的轴距使空间非常出色,除了最低配以外,其它的车上都是真皮座椅,调校的也非常舒适,可想坐在车内会是怎样的一种奢华体验。内饰上的实力也是很强的,还常获得沃德十佳内饰称号,走进车内确实有种很强的奢华感,虽然在设计上并没有那么花哨,但稳重奢华的风格也符合了它中型豪车的气质。

东风英菲尼迪  2.0T

在动力上,全系车上都用的是台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来自于奔驰车上,型号为274A,爆发出的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百公里的油耗仅为7.4升,加上76L的大油箱,使该车达到了一千公里的续航,同时全系都达到国六标准。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英菲尼迪Q50L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永达无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永达无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575-88902222
地址:绍兴市袍江新区西湖头与329国道交叉口
优惠促销 永达英菲尼迪怡夏悠享行动 大手拉小手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5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