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动PLUS全面开启预售!抢订专享6重礼

逸动PLUS全面开启预售!抢订专享6重礼

长安汽车PLUS系列首款轿车—逸动PLUS于北京正式发布,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动力搭载蓝鲸1.4T与1.6L发动机,竞争对手锁定主流合资品牌,目前实车已到店,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逸动PLUS全面开启预售!抢订专享6重礼-图1

在外观方面,全新逸动PLUS的造型设计虽然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贯穿一体式前脸造型,将自然美学展现的淋漓尽致,简约大气。但令人注意的是,基于家族基因,全新逸动PLUS进行了外观重塑,例如在前脸方面,全新逸动PLUS采用双前脸格栅的设计提供了更多选择,点状格栅与横向格栅体现出了不同的风格来满足运动和时尚两种诉求。

逸动PLUS全面开启预售!抢订专享6重礼-图2

逸动PLUS全面开启预售!抢订专享6重礼-图3

 
而从尾部看,新车采用了更立体的LED尾灯设计,内部灯腔布局也与前大灯完美呼应;右下方的“280T”标识预示着该车也将搭载长安蓝鲸1.4T引擎。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

逸动PLUS全面开启预售!抢订专享6重礼-图4

 转到内饰方面,逸动PLUS依旧延续了家族DNA,环抱式座舱更加的立体和时尚,红黑配色所表达的更是年轻有活力的氛围,与此同时,内饰材料大多都应用了搪塑软性材质,没有了硬邦邦的塑料感再有不断提高的工艺水平,给人一种物超所值的感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1.6L自吸发动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16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逸动PLUS全面开启预售!抢订专享6重礼-图5

此外,语音识别系统具备了全语音车控功能:可语音实现导航、空调控制、温度控制、电话控制、音乐等等功能,而支持智能化声源定位可自动辨别声源位置区分主副驾控制,使用时既不会影响主驾操作语音,乘客又能根据需求自行语音控制,这个设定就特别的舒服人性化。

逸动PLUS全面开启预售!抢订专享6重礼-图6

免责声明  网上车市的信息内容由本地经销商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