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保时捷911现车到店 特价优惠中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保时捷911现车到店 特价优惠中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保时捷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保时捷911特价优惠中。保时捷911是德国超跑里的传奇,从诞生至今获得过无数奖项和荣誉,是跑车爱好者心中最经典的车型之一。(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保时捷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保时捷911现车到店 特价优惠中-图1

保时捷911是保时捷最传奇的跑车之一,从诞生到现在造型基本没有做太大修改,所有的设计元素只是在传承中不断进化。车头的蛙眼式大灯已经成为了保时捷的符号,在其他车型上也有沿用了这个设计元素。最新款的911前脸延续经典,但车尾与时俱进的用上了富有科技感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将未来与经典结合的非常巧妙。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保时捷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保时捷911现车到店 特价优惠中-图2

对于保时捷911来说,经典的外形只是它的表面的特点,真正让人瞩目的是那一套水平对置发动机和PDK变速箱。就拿3.0T的911卡雷拉S来说,3.7秒的破百成绩和闪电一般的换挡速度,让911驾驭起来激情十足。对于百万级跑车来说,保时捷911完美呈现了一台品牌、性能、造型全部达到顶峰的车型。

西安保时捷911现车到店 特价优惠中-图3

随着时代发展,其他对手基本都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但保时捷在科技化的同时还保留了一份初心。转速表还是用最经典的机械式设计,看着指针不断攀升,让驾驶者的激情瞬间点燃。而两边用液晶屏幕包裹显示其他信息,保时捷911的魅力就在于对经典的执着和不断进步完善的创造性。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保时捷专营店: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