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线上直播万人团购会“惠”给你看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讯】隔离不隔爱,封闭不封情,广汽传祺解你出行难题。

疫情仍在,复工在即,公共交通不便;你是否和我一样想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健康座驾?

机会就在这里,无需到店,看车选车提车一步到位,只要一部手机,家里躺着就能买到心仪爱车,全系车型配备空气净化系统(N95滤芯),健康座驾为你送到家!

广汽传祺线上直播万人团购会“惠”给你看-图1

3月8日,百元订车 九重大礼,广汽传祺线上直播万人团购会钜惠来袭。厂家直销 全省联动,看直播瓜分万元红包,更有机会秒杀55寸液晶电视。

订车专享新型冠状病毒防疫险一份,保额高达20万元。广汽传祺为健康护航!

广汽传祺线上直播万人团购会“惠”给你看-图2

广汽传祺线上直播万人团购会“惠”给你看-图3

九重大礼,礼遇即刻开始:

一重礼【邀约分享礼】分享邀请卡,到朋友圈、微信群、微信好友,成功邀请,前30名可领取超级好礼;

二重礼【超低秒杀礼】3月3日起,直播间每天低价秒杀防疫用品,更有惊喜大礼超低价等你来;

三重礼【现场互动礼】传祺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双方互得500元现金,以到店提车为准;

四重礼【直播红包礼】直播期间不定时发放红包,万元红包等你来抢;

五重礼【百元订车礼】100元订车享3000元购车礼包,提供网络选车服务,上门送车服务;

六重礼【订车关爱礼】活动期间订车客户,赠送新型冠状病毒防疫险一份,保额高达20万元;

七重礼【超低金融政策】线上订车客户尊享超低金融政策,2999元超低首付,即可新车开回家;

八重礼【安全防护礼】活动期间购车成功即可免费升级滤芯技术,让爱车拥有N95级别防护功能;

九重礼【订车抽奖礼】直播期间现场进行订车循环抽奖,液晶电视、冰箱、空气净化器等等,都是为你准备,让新车满载而归。

线上订车也无忧,一个月内无忧退订,你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我在直播间等你!马上摆好姿势拿奖品吧!

广汽传祺石家庄祺杰4S店
地址:石家庄友谊大街与北二环交口东行200米路北(河北省优抚医院东临)
电话:0311-87772737   0311-66630269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