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长安欧尚X70A,不仅有实力,更有实“利”

爱上长安欧尚X70A,不仅有实力,更有实“利”-图1

我是一位水电修理工,虽然这份工作在外人看起来又脏又累,但我非常热爱自己的工作。尤其当我看到雇主因为我修好他们坏掉的东西而开心时,我也非常开心。随着工作的开展,一辆合适的车成了我当前的刚需。之前也一直在关注长安欧尚X70A这台车,加上一月份新推出了全系车型都参与了促销支持、置换补贴、金融信贷贴息补贴,让我非常的心动。前几天就到4S店去看车试驾了一番,总的来说,我对它还是非常满意的。

爱上长安欧尚X70A,不仅有实力,更有实“利”-图2

完美大空间,一车在手工作无忧!

做水电工作,除了要具备很高的技术以及非常负责任的态度之外,还需要配套的工具,例如各类卡钳、螺丝刀、热熔器、水管、折叠椅等等。和我做差不多的工作的人,他们的座驾一般是带货斗的小卡车,但我之前也去看过,对这类车型没有好感。长安欧尚X70A作为一台超值大SUV,车型本来就是我喜欢的,再加上最近全系车型都有优惠,我更是立马约了试驾。

长安欧尚X70A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2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50mm。在移动了后排座椅之后,后备箱容积可以达到3230L,装干活用的工具肯定不成问题。再加上它平整的地板和方正的车身造型,装卸这些工具也十分的轻松自如。这些对于以后工作的开展都是有帮助的。

爱上长安欧尚X70A,不仅有实力,更有实“利”-图3

外形硬朗,技术工的完美座驾!

对于我们这种自己做水电工作的人来说,挣钱不容易,车的性价比一定要高,但颜值靠谱也是非常重要的。而长安欧尚X70A全系车型都参与到活动中,足见其超高的性价比;在外观上面,硬朗的造型,也会给我的工作加分。毕竟现在的人大多是视觉动物,那如果客人们看到我开这样的车,对我的印象自然也会更好一些。

长安欧尚X70A的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的镀铬中网和大灯组连贯的设计,看上去十分的精神,非常的有力量感。侧面平直刚劲的腰线和动感的双色金刚狼轮毂同样足够出色,尤其是后窗包裹式覆盖的设计,典型的硬核实力派。以后开着它外出干活,不仅有面子,也可以提升雇主对我个人技术以及实力的认可。

爱上长安欧尚X70A,不仅有实力,更有实“利”-图4

强硬底盘,带来更好的操控性能!

像我们这种工作,在挑选座驾时,最重要的便是汽车的性能和操控。因为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各个在建的小区,这些小区道路本身就是泥泞的土路,再加上各类铲车等工程机械的碾压,路况往往非常不好。因此,很多做装修的人都把车辆放在小区外边,但如果是长安欧尚X70A,便可以直接开进小区了。我这么说是因为在试驾的过程中,长安欧尚X70A的3H超强底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的底盘和大梁部分都采用了2.0mm的厚钢板一次冲压而成,有着更高的抗扭性以及承载性,在面对泥泞不堪且坑洼不平的道路时,一样可以畅通无阻。

爱上长安欧尚X70A,不仅有实力,更有实“利”-图5

对我来说,这份水电修理工的工作让我养活了一家人,也得到了雇主们的认可,我非常的满意自己的工作。但我并不满足于现状,我希望在购买了长安欧尚X70A之后可以更进一步。从实力来说,长安欧尚X70A的外观、空间与性能都非常实用;从价格方面来说,长安欧尚X70A的全系车型都能享受3000元到5000元的现金红包,4000元的置换补贴以及至高4399元的金融信贷贴息政策。这样加起来,至高优惠已达13000元。我觉得这个时候入手还是非常划算的,而且考虑到年底了手头紧张,长安欧尚X70A还推出了3万定额贷,36期0利息的政策,可以说让我后顾无忧了!这几天就打算到店办理手续订车了,如果你也想买一辆性价比高的车,不妨试试长安欧尚X70A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