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大众途昂X优惠1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大众途昂X优惠1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元通上汽大众绍兴申浙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途昂X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30TSI两驱豪华版2019款 31.69 30.69 1.00
330TSI两驱尊崇豪华版2019款 32.99 31.99 1.00
380TSI四驱豪华版2019款 33.69 32.69 1.00
380TSI四驱尊崇豪华版2019款 35.99 34.99 1.00
530 V6四驱尊崇豪华版2019款 42.89 41.89 1.00
530 V6四驱尊崇旗舰版2019款 48.89 47.89 1.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途昂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上汽大众  530 V6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途昂X的造型风格与途昂比较相似,大嘴式下格栅内还加入了银色饰条大众途昂X保留了途昂霸气的前脸风格,不过中网格栅的样式有所调整,并且前大灯的面积也有所缩小,内部日间行车灯变成了双“L”形,比途昂更富动感。保险杠两侧的前雾灯被取消,大嘴式下格栅内还加入了银色饰条。

上汽大众  530 V6 大中控全景

 内饰依旧是大众四平八稳的风格,但在一些细节凸显了它独特的身份。相比途昂,途昂X的方向盘更具力量感,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出现在车内并不意外,区别最大的当属空调控制区域,“千年不变”的三旋钮空调控制面板被触控式面板替代,增加了不少新鲜感,但是否好用还需要实际操作来检验。

上汽大众  530 V6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途昂X提供530V6、380TSI及330TSI三种选择。以530V6车型为例,其最大扭矩达500Nm,额定功率为22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9秒,在加速超车过程中给驾驶者十足底气。不仅如此,途昂X配备了毫秒级响应的DCC自适应动态悬架、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多路况驾控管家(8种驾驶模式)及运动换挡拨片,带来淋漓尽致的运动型SUV驾驶乐趣。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途昂X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申浙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申浙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575-88645576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东路(市车管所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