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玛莎拉蒂吉博力现车到店 综合优惠15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玛莎拉蒂吉博力现车到店 优惠15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玛莎拉蒂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玛莎拉蒂吉博力综合优惠15万元。玛莎拉蒂吉博力具有意大利超跑的澎湃动力和奢侈品的浪漫风情,是将二者完美融合在一起的经典车型。(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玛莎拉蒂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玛莎拉蒂吉博力现车到店 综合优惠15万-图1

众所周知意大利是盛产超跑的地方,而玛莎拉蒂就诞生于此,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轿跑生产商,它旗下的车型都完美结合了意大利奢侈品的美学设计和跑车的工匠思维。于1914年成立的玛莎拉蒂,到目前为止已经超过100年历史,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百年车企,能发展至今它独特的浪漫气息也在不断进化。

西安玛莎拉蒂吉博力现车到店 综合优惠15万-图2

吉博力配备了19寸轮圈、LED大灯、前后雷达、智能卡、并线辅助、独立分区空调、遥控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天窗、中控大屏、电动折叠防炫目后视镜、棕色真皮电动座椅,定速巡航、8气囊、脚感电尾门、无边框车门等配置。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玛莎拉蒂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玛莎拉蒂吉博力现车到店 综合优惠15万-图3

玛莎拉蒂吉博力的身材相比起大哥总裁整体要更加紧凑,运动感也更强。三叉戟大标在这样的车身上显得更加霸气,车标设计源自于海神波塞冬手中的武器,象征着玛莎拉蒂有着海一样澎湃的动力,震撼的咆哮音浪。很多人对玛莎拉蒂的向往,就源自于这个品牌LOGO,不得不说希腊神话中的武器,在现代也有着不可思议的魔力。

西安玛莎拉蒂吉博力现车到店 综合优惠15万-图4

吉博力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引擎,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5.5秒,这样的数据可以说是操控和稳定的完美临界点。感受排气声浪和推背感的同时,又不用时时刻刻担心它会失控,毕竟优雅才是玛莎拉蒂的主旋律。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玛莎拉蒂专营店: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奥迪S7 奥迪S7 103.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S MODEL S 6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18L
网友评分: 4.0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