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长昊开启客户关怀政策:疫情无情,Jeep有爱!

2020年新春伊始,在这场牵动全国人民疫情保卫战中,各行各业都收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作为华东唯一厂家直营4S店、广汽菲克全国最高标准店——南京长昊Jeep4S店迅速响应,特别制定针对新老顾客的关怀政策,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与责任!

南京长昊开启客户关怀政策:疫情无情,Jeep有爱!-图1

保客关怀具体如下:

一、2月17日起到店就送全车杀菌消毒

、2019年7月到9月期间购车的新车主,首保期延长至12个月或1万公里(以先到为准);

三、全系车型保修期于2020年1月到3月到期的车辆,保修期延长至2020年4月30日

四、24小时道路救援,技术专家在家答疑

五、在线车险续保,在线维保上门取送车服务(单程限15KM);

六、助力战“疫”,至3月底,凡是医护人员保养免工时,机油机滤配件5折!

买新车的朋友们,我们在疫情期间提供在线赏车、在线按揭服务、不见面订车额外赠一千元加油卡!让我们一起为中国加油!

南京长昊开启客户关怀政策:疫情无情,Jeep有爱!-图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