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丰田卡罗拉优惠1000元 店内热销中

绍兴丰田卡罗拉优惠1000元 店内热销中-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五云丰田丰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卡罗拉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部分车型优惠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2T S-CVTGL先锋版2019款 11.98 11.88 0.10
1.2T S-CVTGL-i精英版2019款 12.78 12.68 0.10
1.2T S-CVTGL-i豪华版2019款 13.58 13.48 0.10
1.2T S-CVT运动版2019款 13.68 13.58 0.10
1.2T S-CVTGLX-i旗舰版2019款 14.58 14.48 0.1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卡罗拉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一汽丰田  1.2T S-CVT 左前正45度

首先,从丰田新卡罗拉的外观设计上来看,整个车头的设计别具一格,格外的夸张,大嘴巴似的中网设计十分动感,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车身的侧面来看,新款车型的侧面依旧是十分的吸睛,第一眼望过去给人一种特别霸气的存在,在尾部的设计上,这款车贯彻了激进的造型理念,整个车尾格外的耐看。

一汽丰田  1.2T S-CVT 大中控全景

进入到丰田卡罗拉的内部,可以看到这款车型的内部细节上打造的十分用心,中控台的面积显得非常的充足,不仅如此,而且在上面装置了一面悬浮式的触摸显示屏,方向盘则是采用了传统的三辐式的平底设计,而且在颜色搭配上该款车也是别有用心,米白色的设计和应用使得该车显得非常的温馨,空间方面,虽然从外观看上去车子并没有多大,但是进入到内部才发现原来是别有洞天,坐下五个成年人是完全不成问题的。

一汽丰田  1.2T S-CVT 发动机舱

最后,说到的就是动力,搭载的是1.2T发动机的卡罗拉,整车的输出功率表现极其出色,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这款车型还有另外一个版本的车型,搭载的是1.8升的发动机配合加上了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据有关测试的机构测试,该车百公里油耗仅仅为四升,可以说是非常省油了!客观来说,19款卡罗拉确实是一辆非常经济实用的车型。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卡罗拉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五云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五云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丰田(进口)]
电话:0575-88649999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迪荡云东路942号(东湖风景区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