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奔驰GLC300哪里有现车 综合优惠6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奔驰GLC300现车到店 优惠6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奔驰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奔驰GLC300综合优惠6万元。奔驰GLC300是GLC家族中动力非常充沛的车型,除了正常的城市行驶,搭载奔驰看家4MATIC四驱系统的它,在越野时候也可以轻松胜任。(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奔驰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奔驰GLC300哪里有现车 综合优惠6万-图1

GLC目前在国内的能见度非常高,作为豪华品牌的SUV车型,能有这样的保有量从侧面反映了它过硬的产品力。GLC是过去奔驰GLK的替代车型,一改之前的硬直线条,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风格向奔驰家族看齐。从前脸看去,奔驰GLC300的气质有都市精英的感觉,两幅式的进气格栅加上硕大的中网奔驰大标能看出奔驰对于自身品牌的自信,三叉星LOGO已经不止是GLC300的车标那么单纯,更像是前脸上的一个装饰品。

西安奔驰GLC300哪里有现车 综合优惠6万-图2

从车身侧面看去,进口版的GLC300比起国内加长后的车型要精神不少,这种原汁原味的体验,对于想要体验纯粹奔驰的客户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光线照射下GLC的腰线看上去非常流畅,整体给人一种舒展的高级感。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奔驰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奔驰GLC300哪里有现车 综合优惠6万-图3

奔驰GLC300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座椅记忆、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盲点监测、隐私玻璃、感应雨刷、倒车影像、电动尾门、胎压监测、全景天窗、LED大灯、无钥匙进入、氛围灯、主动停车辅助、运动套件等高档配置。

西安奔驰GLC300哪里有现车 综合优惠6万-图4

而动力系统就是进口GLC300的强项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180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370牛米,这样接近400牛米的车型,在城市道路中加速超车可以用行云流水来形容。偶尔越野上坡也是游刃有余。这样全能的车型值得每一位车主选择,现在更是有现车优惠,性价比非常突出。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奔驰专营店: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