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俊德长安年夜饭 温暖回家路

郑州俊德长安年夜饭 温暖回家路-图1

郑州俊德长安4S店于近日晚在开元路肘子刘酒店举办了隆重的春节家宴。

郑州俊德长安年夜饭 温暖回家路-图2

挥别2019,带着新的向往和憧憬跨入2020。在汽车市场仍旧低迷、复苏乏力的大背景下,公司通过提高品质以提升品牌,加强内部管理保证交期;通过内外销并举扩大销售,在危机中寻找商机;不但公司的整体工作有了新的进步,而且在管理和机制创新上有了新的突破,服务、品质、品牌形象上也有了新的提升,全年销量一骑绝尘,冠绝河南,销售业绩和市场占有率呈现稳定增长。

郑州俊德长安年夜饭 温暖回家路-图3

2019年已经过去,过往的辉煌离不各位尊敬的新老用户朋友们的鼎力支持,和拼搏在一线的员工们那无怨无悔,兢兢业业的努力。

郑州俊德长安年夜饭 温暖回家路-图4

郝总致辞

公司在各级领导和广大客户朋友们的关怀下,不断发展壮大,为了答谢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郑州俊德长安4S店发展的广大客户与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家人,店内特举办春节家宴,告别难忘的 2019年,迎来全新的 2020年。

郑州俊德长安年夜饭 温暖回家路-图5

互动游戏

郑州俊德长安年夜饭 温暖回家路-图6

现场抽奖

郑州俊德长安年夜饭 温暖回家路-图7

举杯共饮

新的一年,面对新的困难和日益激烈的竞争,这也是更大的挑战与机遇,郑州俊德长安4S店信心满怀。我们将更加努力,为客户朋友们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以拳拳之心回报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郑州俊德长安年夜饭 温暖回家路-图8

郑州俊德长安4S店

电话:0371-58635666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东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