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江苏昂科旗智享品鉴会 圆满落幕

靓丽外观与秀美风光相融,科技与舒适并重坐享安逸,繁华里,自然间,不过一个回眸。2020年1月12日,“智行千里 纵情向前,别克江苏昂科旗智享品鉴会”在苏州东山雕花楼正式举办。从志在千里到志行千里,再到以全球科技智慧,智行千里,别克用全球的科技来加持产品,用人文的智慧来提升我们的精神,这是这个时代的主旋律。在这个寒冬,别克江苏区为旗舰级SUV昂科旗车主和辛苦一年经销商送上了春节前的慰问和祝福。赏车昂科旗,煮茶话友情,与别克昂科旗一同品味魅力苏州。

别克江苏昂科旗智享品鉴会 圆满落幕-图1

别克江苏昂科旗智享品鉴会 圆满落幕-图2

别克江苏昂科旗智享品鉴会 圆满落幕-图3

  外观方面,别克昂科旗延续了最新一代的家族化设计风格,采用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大灯设计,前大灯具备56颗LED发光单元,上方部分的灯由银色饰条贯穿,增添了时尚感。与此同时,昂科旗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的线条复杂的多层式设计,另外新车全系标配主动式进气格栅,能够控制发动机温度等作用。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宽厚,那种气派舒展美式风,被重新唤醒,给人一种庞大的感觉。

别克江苏昂科旗智享品鉴会 圆满落幕-图4

别克江苏昂科旗智享品鉴会 圆满落幕-图5

别克江苏昂科旗智享品鉴会 圆满落幕-图6

别克江苏昂科旗智享品鉴会 圆满落幕-图7

  别克昂科旗的车身侧面设计较为稳健有力,视觉效果显得较为修长。新车在D柱子上采用了全黑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大量镀铬装饰件也添加些许精致感。昂科旗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953/1736mm,轴距为2863mm,符合其作为中大型SUV的车型定位。车尾设计上,新车整体造型非常饱满,两侧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相互贯穿,与车头造型遥相呼应,具有很好的整体感,也起到视觉拉升的作用。在车尾上方还配备了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尾翼,能够改善高速时的空气乱流。

别克江苏昂科旗智享品鉴会 圆满落幕-图8

  内饰方面,一股美式豪华气息扑面而来,别克昂科旗采用了家族式展翼环抱设计,大面积的皮革包裹强调豪华属性,中控台、车门内侧以及中央扶手箱均采用软性材质包裹,非对称式的中控布局偏向于驾驶员一侧,且双色拼接的内饰更加凸显年轻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尺寸适中,采用真皮包裹,同时,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易于驾驶者上手操作。仪表盘采用机械+液晶显示屏混搭的方式。

别克江苏昂科旗智享品鉴会 圆满落幕-图9

别克江苏昂科旗智享品鉴会 圆满落幕-图10

  中控台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大屏,尺寸不大且两侧的黑边也有些宽,屏幕的清晰度、触感流畅度都值得肯定,Apple CarPlay、高德地图等功能也都挺方便。HUD有彩色的显示内容,高度、亮度、信息内容都可调,实际体验起来挺实用的,减少了驾驶时低头看仪表和导航的麻烦。

别克江苏昂科旗智享品鉴会 圆满落幕-图11

别克江苏昂科旗智享品鉴会 圆满落幕-图12

  动力方面,别克昂科旗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Ps,峰值扭矩350Nm。这台发动机是基于“单缸最优”设计理念打造,在行驶中可实现可变缸技术。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AT变速箱,换挡逻辑和平顺性都有不错的口碑,挡位切换采用的是电子按键形式,最大化的省出了空间,比较有科技感。

别克江苏昂科旗智享品鉴会 圆满落幕-图13

  试驾时,别克昂科旗的提速表现可圈可点,油门轻点就能够感受到车辆轻快的加速反馈,当转速达到1500rpm时就能够明显感受到发动机涡轮介入工作,能快速将车速提升至100km/h,并且还能够感受到车辆充足的动力储备。这款变速箱升挡非常积极,但动作并不快,挡位之间存在少许动力中断的情况,但整个换挡过程还是比较平顺的。

别克江苏昂科旗智享品鉴会 圆满落幕-图14

  发动机有两缸超经济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以及四缸高性能模式三种可变缸模式,根据用户的驾驶行为分析、油门深浅等因素,发动机智能选择最合适的模式进行运作,这也让昂科旗兼顾了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在车速起来之后,我们在车内并没有感受到过多噪音,这是因为别克昂科旗配备有ANC主动降噪系统,通过反向音波补偿抵消掉车内噪音。

别克江苏昂科旗智享品鉴会 圆满落幕-图15

  别克昂科旗的悬挂系统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并且采用全框式前后副车架,在此级别车型中不多见,更别提CDC自适应避震系统了。在使用舒适模式时避震机阻尼降低,使别克昂科旗获得更出色的滤震性能;而在使用运动模式时,避震机阻尼提高,带来更强的支撑力,以控制弯道中的车身姿态。

别克江苏昂科旗智享品鉴会 圆满落幕-图16

  另外,别克昂科旗采用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但阻尼变化十分细腻,低速下转向阻尼适中,转向比设置的较为合理,城市道路中并线、调头都较为轻松,随着车速的增加转向阻尼随之变大,高速行驶很稳。转向指向性也非常精准,方向盘几乎没有虚位,在整个弯道中转向的精准性和线性度都是非常优秀的,随着方向盘的转动,车身随动、响应灵敏。
 
  编辑点评:出自凯迪拉克XT6C1平台打造的昂科旗具有较高水准,昂科旗的到来不仅丰富了别克SUV家族的产品矩阵,更是提升了品牌竞争力,外观非常霸气,内饰用料豪华,发动机也是通用现阶段最具技术也最具实力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29.99-37.99万元的售价以及高配置和相对优秀的空间表现,使得新车的性价比十足。相信想要分这块市场的"蛋糕"也不是什么难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