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锐平价销售75.68万元起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江西广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途锐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途锐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TSI 百万纪念版国VI2020款 75.68 75.68 0.00 延长保修 | 店内上牌 店内置换 | 需加装饰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本月内提车 | 本月内订车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途锐降价信息>>

大众(进口)  3.0TSI 百万纪念版

外观方面:全新途锐长4878mm、宽1984mm、高1702mm、轴距2894mm,新车采用19英寸轮圈,R-Line车型的尺寸达到了20英寸,排气则是双边共双出的布局。车尾设计得比较简洁,但也不乏力量感。全新的格栅与大灯组相连,展现出一种“大哥”气场,同时巩固其大众家族旗舰型产品的地位。此外,新车从整体设计上摒弃了前两代车型圆润的线条,略带棱角的车身设计也更加符合当下流行的设计思路。 大众(进口)  2.0TSI 锐翼版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途锐配备了12.3英寸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15.3英寸中控屏幕也支持手势操作,并且其操作界面可自定义。值得一提的是,整个中控台也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方便日常操作。真皮材质座椅提供了不错的舒适性,填充较软,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和后备厢地板保持纯平,在装卸物品时,也可以手动控制后悬架高度。 

大众(进口)  2.0TSI 锐翼版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途锐有2.0和3.0T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340Ps、峰值扭矩450N·m,匹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达到5.9s,最高车速可达250km/h,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9.7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