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别克“GL8”雅典娜特别版

这几年随着我们购车理念的变化,MPV领域里的车型逐渐成为了我们消费者的比较中意的车型,霸气的外观,豪华的内饰,在再配合宽旷的空间,逐渐的成为了主流车型。目前在国内的MPV领域里,相对于SUV和轿车,整个占比还是比较小,而且车系比较的单一。这也预示着未来将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今天就来说一下全新一代的“别克GL8”雅典娜版。

实拍别克“GL8”雅典娜特别版-图1

这款雅典娜特别版“别克GL8”在外观相当的夸张,整个前脸面积非常大,而且内部全部采用了一种相向的银色装饰条组成,整个感觉有一种类似于灭霸的既视感!大灯方面,这款车已经全部更换成了LED的光源,加之两侧L型的行车灯设计,让这款车的视觉感受非常好。

实拍别克“GL8”雅典娜特别版-图2

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和常规的GL8基本上保持了一致,但是视觉上会感觉这款车要更充满力量感,更大一切,当然了这和它采用了全运动包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相比较侧面上,这款车的尾部还是有着比较大的变化!首先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方方正正的设计,整个尾部采用了非常丰富的线条,尾灯方面也全部更换成了LED的光源,后包围的设计正好与前方保持了一致!

实拍别克“GL8”雅典娜特别版-图3

我们看到这款车大部分的设计仍旧延续了别克以往的设计理念!整个中控台上的设计也会带来一种非常厚重的感觉!这款车的座椅采用了乳白色加上蓝色线条的点缀,彰显出了年轻的质感!

实拍别克“GL8”雅典娜特别版-图4

整部车在后排全部设立了独立的零重力的航空座椅,地板也更换成的纯木的结构,并且搭载了桃木的装饰盖板,例如小桌板,LOGO反光条等等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简单的总结一下这款车,无论是外观上还是内饰上,都让我们刮目相看。

实拍别克“GL8”雅典娜特别版-图5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