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睿斯最高优惠1.5万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江西省福翔汽车有限公司获悉,店内福睿斯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福睿斯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改款 1.5L 手动质享型(胎压监测)国VI2019款 8.08 6.78 1.30
改款 1.5L 自动质享型(胎压监测)国VI2019款 9.08 7.68 1.40
改款 1.5L 自动悦享型国VI2019款 10.38 8.88 1.50
改款 1.5L 自动臻享型国VI2019款 11.68 10.18 1.50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福睿斯降价信息>>

长安福特  改款 1.5L 手动质享型(胎压监测) 正前

外观方面:在外观上采用了新的细节设计,包括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六边形多横幅前格栅等,搭配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造型,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的侧身和尾部并无太多的调整,其换装了新样式的轮圈、后包围和尾灯组灯腔,造型更具新意。

长安福特  改款 1.5L 手动质享型(胎压监测)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基本延续现款风格,采用黑灰双色搭配,换装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也换为更动感的炮筒式。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有自动氙气大灯、LED日行灯、外后视镜自动折叠、进气格栅主动关闭、感应雨刷等。

长安福特  改款 1.5L 手动质享型(胎压监测)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新福睿斯搭载1.0T EcoBoost涡轮增压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4kW和90kW,峰值扭矩为170N·m和150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