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奔驰G500现车到店 优惠18万元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奔驰G500现车到店 优惠18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奔驰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奔驰G500综合优惠18万元。奔驰G系列是奔驰在1979年推出的强悍越野车型,经典的方盒子造型延续了四十多年,深受车迷欢迎。(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奔驰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奔驰G500现车到店 优惠18万元-图1

奔驰G500是市面上少有的同级别没有对手的一台车型,G500的售价就决定了它只能被少数人所拥有和驾驭。也只有它才能满足那少数人对奢华与硬派越野的双重追求。自带三把差速锁和非承载式车,让G500在越野的时候无往不利。

西安奔驰G500现车到店 优惠18万元-图2

最新的奔驰G500造型依旧延续了经典的设计,但在灯光系统方面加入了LED技术,圆形大灯和车头两端凸起的转向灯依旧保留,停车时能提供车身轮廓的参考。C型尾灯也忠于经典。后视镜更换为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流线造型,能降低行驶中的风噪和阻力。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奔驰专营店 17791881192

西安奔驰G500现车到店 优惠18万元-图3

内饰是新款奔驰G500升级最大的地方,家族式的中控仪表连屏让大G有了新时代的科技感,出风口也使用了更为精致的材料包裹,档次提升非常明显。让这个硬汉也有了更为精致的内在。方向盘由四幅首次更换为三幅式的,握感有所提升,视觉感受也比老款要年轻许多。

西安奔驰G500现车到店 优惠18万元-图4

动力方面奔驰G配备了4.0T双增压V8发动机,能爆发出421匹马力,百公里加速成绩5.9秒。这样的成绩无论是在城市道路还是越野路况都能让大G从容不迫游刃有余。配合上9速变速箱,越野之余,在马路上激烈驾驶一把也是很有乐趣的事。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奔驰专营店 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