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婚车选6万6哈弗M6,全家都竖大拇指

  辞旧迎新季,“结婚大军”正在赶往战场,它来了它来了!说到结婚,小编要分享一个亲身经历,那叫一个跌宕起伏,这事儿从选婚车上升到消费观、人生观了!

  最近表哥订婚,在买车的问题上,小两口双方有了分歧,我未来表嫂希望家用车能空间大,尤其是以后再养孩子,但对于价格不太在意。而表哥以经济性为先,是个“配置党”,双方僵持不下。

买婚车选6万6哈弗M6,全家都竖大拇指-图1

  直到我给他们推荐了哈弗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6之后,他们问题迎刃而解,现在他们对这辆车感情可深了,觉得是哈弗M6挽救了他们的婚姻。

买婚车选6万6哈弗M6,全家都竖大拇指-图2

  空间党绝不妥协的要求:够大够舒适

  表嫂想要大空间,不是为了自己图舒适,她也是为了全家着想,平时周末一家老小出门,如果车内空间小,尤其是后排坐爸妈和孩子,总免不了有人当“受气包”,本来快快乐乐的欢聚气氛都被破坏了,更不用说如果自驾游,需要带很多装备的时候,如果空间小,装不装得下都是问题。

  表哥反对的也有道理,大空间等于大轴距约等于高昂售价,直接等于经济压力加大,“在预算有限的前提下,空间应该适当牺牲”这是表哥的看法。

  而我推荐的哈弗M6方案,一下子把这两个难题全都解决了,先来说表嫂的空间需求。哈弗M6的车身尺寸是4649*1830*1705mm,轴距达到了2680mm,通过合理的设计和规划,车内乘坐空间那是相当舒适,后排三个成年人“排坐坐”其乐融融,毫无压力。同时808-2010L的后备箱空间,车门处、中控台等还有多处存储空间,方便日常置物。

买婚车选6万6哈弗M6,全家都竖大拇指-图3

买婚车选6万6哈弗M6,全家都竖大拇指-图4

  再来说说“预算有限”这个难题,哈弗M6推出的“1+5=6”金融政策。首付最低1.5万起就能全包落地,5年超长贷、日供低至43元,轻轻松松就能买辆车,对于月收入五六千的家庭来说,太小菜一碟了。

  配置党的最高追求: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表哥对配置的要求,细说下来也是合理的,配置优秀代表着全面,也就是操控性能优秀、舒适性能突出,这谁不想要?在“不超预算”这个大前提下,哈弗M6是他最超值最全面的选择了。

  哈弗M6非常“良心”地搭配了丰富又实用性超高的配置,尤其是全系标配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别小看了这些功能,这可是提升乘坐舒适的重点,省去实体钥匙的麻烦,主副驾驶温度可以独立调整温度等,这些都大大让驾驶变成一种享受。除此之外,8英寸中控大屏幕、多功能方向盘等基本配置,哈弗M6全都能安排。

买婚车选6万6哈弗M6,全家都竖大拇指-图5

买婚车选6万6哈弗M6,全家都竖大拇指-图6

  表哥表嫂面对如此丰富的配置中,简直不要太开心!在动力系统方面,我给他们推荐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7DCT速湿式双离合”,这款变速箱得过世界十佳奖,换挡平顺、动力充沛,满足家用没问题,如果想体验运动驾驶感,只要把驾驶模式切换到“运动模式”上就可以了。

  “选婚车到底听谁的?”这个看似很难的问题,就这样轻轻松松化解了,可以说是哈弗挽救了我表哥和表嫂的婚姻呐!现在我表哥逢人就说,6万6哈弗M6的能力真是666。所以,如果你也这方面的需求,不妨去哈弗4S店试试这款超值家用SUV吧,说不定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