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年产量突破80万台 超额完成目标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东风本田在其工厂内举办了2019年第80万辆新车的发车仪式。随着一辆东风本田CR-V锐·混动从工厂缓缓驶出,在距离2020年还剩2天的时间,东风本田已大幅超过年初订下的74.1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东风本田今年产量突破80万台  超额完成年度目标-图1

今年,车市整体下行,但东风本田的增长率领先行业大盘,体现了非常稳健的发展节奏。2019年11月,东风本田终端销量71244辆,同比增长3.3%;2019年1-11月,东风本田终端累计销量713390辆,同比增长21%。同时,东风本田累计销量也已突破500万辆。

东风本田今年产量突破80万台  超额完成年度目标-图2

目前,东风本田的产品布局不断完整更新,从轿车、SUV到MPV,从燃油到混动,东风本田形成了完善均衡的产品阵营。今年全新改款的思域是销量的主要火力点,目前已经连续6个月实现销量过2万辆。SUV车型同样表现尚佳,CR-V前11月销量超过19.4万辆,同比增长81.1%;XR-V在7月车型全新改款之后市场表现火热,11月销量成功突破1万辆。

东风本田今年产量突破80万台  超额完成年度目标-图3

与此同时,混动车型也助力东风本田稳步前进,CR-V锐·混动、INSPIRE锐·混动以及艾力绅锐·混动形成最强混动家族,成为销量中的重要上升点。

东风本田今年产量突破80万台  超额完成年度目标-图4

展望2020年,东风本田将在2020年至少推出5款新车(含现有车型改款),其中包括思域两厢版、享域1.5L混动版以及新一代飞度的姊妹版本。

衡阳市高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市高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734-8878666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外环西路杨柳汽贸城内
优惠促销 宜家宜商 艾力绅锐·混动款待最重要的人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