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丰田霸道4000优惠 全新中东版落地多少钱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丰田霸道4000优惠 全新中东版落地多少钱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进口丰田经销商处获悉,丰田霸道购车可享综合优惠5万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汉中霸道4000优惠 限时降价仅售56.5万-图1

在外观方面,丰田霸道4000在外形上更加大气、时尚。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粗条进气格栅,直瀑式的线条外围包裹了一圈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为精致,搭配夸大的前保险杠,给人非常强的窒息感。大灯融入了LED技术,外形也进一步拉长,一直延伸到了进气格栅下方显得前脸更加威武。为了支撑起庞大的车身,霸道4000特别配备了18英寸轮毂,让车身立显高大威猛。

汉中霸道4000优惠 限时降价仅售56.5万-图4

在内饰方面,丰田霸道4000在内饰和配置上汇集了丰田品牌的奢华元素以及先进技术。新款丰田霸道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的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四幅方向盘和中控面板的银色双竖条相呼应,还在沉稳中体现出一丝科技感。米色内饰设计给人以优雅大气的感觉,浅色桃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感非常不错,配备的电动调节方向盘功能可以令驾驶人员找到最舒适的控制角度,真皮通风座椅舒适感极佳,

汉中霸道4000优惠 限时降价仅售56.5万-图7

在动力方面,丰田霸道4000搭载的是4.0升V6 六速手自一体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2Kw,从容应对着170多个国家的地域环境,深受追捧。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