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福特F150优惠2万 美规猛禽颜色齐全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福特F150优惠2万 美规猛禽颜色齐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进口福特经销商处获悉,福特F150购车可享综合优惠2万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福特F150专营店17791881192

福特(进口)  3.5T

19款福特F150白金版皮卡方方正正的前大灯与前保险杠造就了完美的车头造型与比例,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网格设计,并配以雕刻式的福特品牌标识。其前保险杠相当硬朗,且保险杠下方配备金属护板,以应对极端路况环境。整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而成,这样不但提高了车身的耐用性,更对乘客在安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保证。

兰州福特F150优惠2万 美规猛禽颜色齐全-图1

19款福特F150它的表面颇具动感,内饰奢华,配置富厚,同时兼具跑车的动力机能、越野车的全地形制霸本领和豪华轿车的乘坐恬静性,并且它的改装空间也很大。车内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

兰州福特F150优惠2万 美规猛禽颜色齐全-图2

19款福特猛禽F150皮卡3.5T虽然是一款皮卡,却与六七十万的豪华SUV有着相同的舒适与时尚,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新车底盘和悬挂是其重要的卖点,承载式车身、钢板弹簧、整体桥悬挂保证了车辆的钢性和承载能力。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福特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