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4 PHEV或2020年3月上市

据悉,广汽传祺GS4 PHEV有望在2020年3月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定位为紧凑型插电混动SUV,在动力系统上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1.3L。

广汽传祺GS4 PHEV或2020年3月上市-图1

从此前发布的实车图来看,全新GS4 PHEV基于传统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上有专属蓝色饰条进行加持,看起来年轻化效果显著。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也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在保险杠两侧采用了独特造型的雾灯,并在周围用黑色材质进行装饰。

广汽传祺GS4 PHEV或2020年3月上市-图2

车尾部分,整体看起来新车造型圆润、饱满,配合LED光源尾灯后提升了一定的视觉效果。同时,在尾灯中央还有贯穿镀铬线条进行装饰,整体年轻化效果得到了显著提升。此外,新车还采用装饰性的双出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广汽传祺GS4 PHEV或2020年3月上市-图3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mm,轴距为2680mm。最后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了电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1.3L。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