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道奇公羊1500优惠 美式皮卡降价8万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道奇公羊1500优惠 美式皮卡降价8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道奇专营店获悉,道奇公羊1500等多个车型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道奇专营店17791881192

道奇(进口)  Power Wagon

前脸镀铬进气格栅能够自动换气,这一点要比现款车型先进了很多。另外格栅中间还设置了公羊车标,呈现出了更加激进的视觉效果。两侧LED大灯不仅造型相当的霸气,而且还有着不逊色于其他车型的照明效果,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它的灯光。车身尺寸比大部分SUV和轿车都要大,即便是跟它同级的猛禽和坦途也没有它出色。可见它的内部空间将会十分的宽敞。18寸铝合金轮毂造型还是十分美观的。

道奇(进口)  Power Wagon

全新12寸中控大屏支持Android Auto和le Carplay两种互联,使得大家能够享受到更多的娱乐和安全便利的驾驶体验。此块大屏的分辨率相当的高,图像显示非常的生动,另外它还支持多种手势浏览,使用起来非常的轻松。新车还配备了哈曼卡顿音响,它是同类产品中最强大的,也是首次出现在卡车中。

道奇(进口)  Power Wagon

在噪音控制和乘坐舒适性上,19款道奇公羊1500都有了明显提升。棕色真皮座椅不仅乘坐舒适,而且后期打扫清洁也非常的方便。前后排座椅都带有通风加热功能,这一点很少有同级车型能做到。前后排乘坐空间感受绝对不属于SUV车型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道奇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