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BX5售价12.98万起售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宝沃汽车南昌八一广场城市展厅获悉,店内宝沃BX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宝沃BX5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GDI自动两驱新锐型2020款 12.98 12.98 0.00
20TGDI自动两驱先锋型2020款 13.68 13.68 0.00
20TGDI自动两驱进取型2020款 14.58 14.58 0.00
20TGDI自动两驱领先型2020款 15.58 15.58 0.00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沃BX5降价信息>>

宝沃汽车  20TGDI 正前

外观方面:2020款BX5外观上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了巨大中网和熏黑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大灯的设计,拉宽了车头部分的横向视觉宽度。从车身侧面来看,整体设计较为圆润饱满,十分符合现在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宝沃汽车  20TGD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将中控台靠近驾驶员的一侧设计,并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在中控下方则是空调出风口,依次往下则是物理按键的空调控制区域。做工和用料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在座椅方面采用了真皮包裹,这样的设计大大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

宝沃汽车  20TGD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4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50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