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代轩逸节油挑战赛大连第二季

12月21日,大连东港音乐博物馆,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节油挑战赛大连第二季颁奖典礼暨年终答谢家宴温暖上演。节油挑战赛第二季吸引众多车主参与其中,一较高下,第14代轩逸超低的油耗表现再次震撼全场。

第14代轩逸节油挑战赛大连第二季-图1

第14代轩逸节油挑战赛大连第二季-图2

恰逢年底,2019年马上就要过去,东风日产以家宴,待家人,用平凡的烟火气,拥抱不平凡的家人。

第14代轩逸节油挑战赛大连第二季-图3

第14代轩逸节油挑战赛大连第二季-图4

第14代轩逸节油挑战赛大连第二季-图5

今年全新上市的第14代轩逸经过动力升级和改变造型降低风阻,百公里油耗低至4.9L。它搭载的全新第三代HR16智能发动机配合CVT无级变速器,无论是低速起步还是中高速补油都游刃有余,无惧复杂路况,平顺性和静谧性表现都相当出色。

第14代轩逸节油挑战赛大连第二季-图6

第14代轩逸2712mm的轴距再次刷新了紧凑级轿车的标杆,加上CMF平台的加持,使第14代轩逸竞争力大幅提升,第14代轩逸展现出产品与价格的双重竞争优势。随着第14代轩逸正式推出,素有“移动大沙发”之称的东风日产,使轩逸成为当之无愧国内紧凑级轿车市场的风向标。动力方面,第14代轩逸搭载的全新日产HR16DE Gen3智驱发动机,匹配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与主动进气格栅等节能科技,结合同级唯一底盘平整化设计和同级独有0.26Cd超跑级风阻系数,相比现款轩逸空气阻力降低14%,以4.9L/100km同级最低综合工况油耗,刷新家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油耗记录。出色节油性能堪称新时代的经济适用男,助力车主惠享省心幸福生活!安全方面,7项全场景智行安全配置和3大驾驶辅助科技为第14代轩逸铸就安全“堡垒”。其中,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EAPM油门误踩纠正、IDA疲劳智能预警均为同级独有的安全驾驶“黑科技”。再加上RVM倒车视频影像、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三大常规安全配置,助力车主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巧妙避开“雷区”,多路况智能稳行! 

第14代轩逸节油挑战赛大连第二季-图7

第14代轩逸,里程更长!油耗更低!速度更澎湃!无论是在拥堵城市中心还是崎岖的山路上,第14代轩逸,都能完美驾驭。看着轮胎走过的痕迹,打卡记录旅程时光里的心情!东风日产为您提供更智能更安全的驾驶体验!第14代轩逸实力“油”你证明,邀你“逸”起挑战!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东风日产所有,详情请洽东风日产各专营店。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