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米克GT大西南区潮酷品鉴会 成都站

潮酷来袭  乐不独行 柯米克GT大西南区潮酷品鉴会 成都站

随着更多新生代力量的加入,国内SUV市场已经慢慢向年轻化靠拢。2019年11月22日,在广州车展上斯柯达迎来了suv家族的第五位年轻成员——柯米克GT

柯米克GT的到来为斯柯达SUV家族注入了潮酷朝气的新生力量,也开启了柯米克家族“乐不独行”的新征途。

2019年12月20日,在成都酒吧赫本CLUB举行的”潮酷来袭,乐不独行”柯米克GT大西南区潮酷品鉴会成都站,让人们对柯米克GT再次引发关注。

柯米克GT大西南区潮酷品鉴会 成都站-图1

晚18点00分,品鉴之夜正式开始。

柯米克GT大西南区潮酷品鉴会 成都站-图2

上汽斯柯达大西南区销售副总王廷富,上汽斯柯达大西南区市场副总欧阳立珂,上汽斯柯达大西南区售后副总胥宏莅临现场。

斯柯达大西南区域市场负责人上汽斯柯达大西南区市场副总欧阳立珂女士在品鉴会上表示:柯米克GT完美诠释了德系制造和时尚潮酷,GT不仅是一种车型代表,更是运动美学精神的象征。柯米克GT也延续了6月深港澳国际车展亮相的概念车VISION GT的设计理念,它的上市能陪伴和助力新时代青年,找到与众不同的生活乐趣和惊喜。

柯米克GT大西南区潮酷品鉴会 成都站-图3

欧阳立珂女士宣布斯柯达德系潮酷SUV柯米克GT在西南区域正式上市。

柯米克GT大西南区潮酷品鉴会 成都站-图4

柯米克GT市场零售价分别:
1.5L 自动舒适版125900元  
1.5L自动旗舰版 132900元
TSI230自动舒适版 132900元 
TSI230自动旗舰版 139900元

同时欧阳立珂女士发布了礼遇政策:至12月31日前订购柯米克GT,即可尊享九重无忧礼包。延保5年或14万公里、价值4000元4年8次基础保养、置换补贴、价值3000元新车装潢礼包、价值2000元新车漆面呵护、1000元新车交强险、1-3年0利率金融支持方案、免费升级金卡享受VIP服务、春节前可优先提车。九大礼遇,让新世代青年们提早轻松享受潮酷出行体验。

广汇申蓉店资深产品内训师杨平先生就柯米克GT做了介绍。

柯米克GT大西南区潮酷品鉴会 成都站-图5

全新斯柯达柯米克GT融合了柯米克车型强劲有力的设计语言和轿跑车型的动感优雅。双色车身、溜背轿跑线条、家族式直瀑栅格中网,展现着柯米克GT的青春与活力。水晶切割LED动感大灯带流线型日行灯和转向灯,极具视觉张力。

柯米克GT大西南区潮酷品鉴会 成都站-图6

柯米克GT搭载智行在线互联系统,8英寸/镜面触摸屏,支持语音交互和CarPlay等前沿功能。1.2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专为城市路况而生。4大设计亮点,5大智享科技和6大全系实力装备,每一处都彰显着柯米克GT的潮酷实力。

随后领导上台携手启动柯米克GT大卖仪式。

柯米克GT大西南区潮酷品鉴会 成都站-图7

柯米克GT是斯柯达在华SUV战略的又一最新力作,它所倡导的“潮酷”、“活力”、“一起FUN”的青年价值,正贴合了新生代创造探索生活的无限可能性。

至此,“潮酷来袭,乐不独行”柯米克GT大西南区潮酷品鉴会成都站圆满落下帷幕。

柯米克GT大西南区潮酷品鉴会 成都站-图8

柯米克GT大西南区潮酷品鉴会 成都站-图9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