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路虎揽胜加长优惠15万 中东版最低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路虎揽胜加长优惠15万 中东版最低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进口路虎经销商处获悉,路虎揽胜加长购车可享综合优惠15万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路虎专营店17791881192

路虎  3.0 V6 SC 右前正45度

全新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3.0汽油版内饰风格采用双色内饰,大量真皮包裹,配合沉稳的造型很好的凸显豪华SUV的属性。路虎揽胜行政版配有双液晶显示屏、无限多媒体控制器、 机械部落 全国首家专业透明的平行进口车电商平台825W音响等奢华配置应有尽有。采用四辐多功能方向盘,驾驶过程中能更好的操控,中控台两侧控制按钮改为触摸式,全新升级导航系统简洁易用。

路虎  3.0 V6 SC 大中控全景

全新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版设计也更加豪华,许多工艺开始想宾利看起,如皮革、实木和金属材质在车内的大量组合应用。路虎揽胜行政版车等造型经过重新设计, 机械部落 全国首家专业透明的平行进口车电商平台加入小尾巴变得更加妩媚同时也蕴含和意思凶悍。新揽胜整车设计具备了揽胜家族一如既往的风格,涉水深度900mm,新车增加了140mm腿部空间,倾斜角度增加至17度的行政座椅套件。

路虎  3.0 V6 SC 发动机

全新路虎行政3.0汽油版3.0T V6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身尺寸4999*1983*1867mm,最高车速280,百公里加速6.5s,综合油耗10L,轴距2922mm,油箱容积105L,最大功率250,最大功率转速6500,最大扭矩450,最大扭矩转速3500-5000,新车采用非常炫目的隐藏式换挡杆,在发动机启动后,换挡旋钮可自动升起。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路虎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