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菱相约 激情滑雪 广汽三菱年终感恩滑雪挑战之旅

      如果有一种运动,能够兼具滑板驭风而行的自由洒脱,和冲浪乘风破浪的震撼刺激,那一定是滑雪。

与菱相约 激情滑雪 广汽三菱年终感恩滑雪挑战之旅-图1

      12月22日,广汽三菱年终感恩滑雪挑战之旅在长春莲花山世茂滑雪场火热进行,长春当地的主流媒体和广汽三菱的客户朋友们,共120多人齐集在此,体验滑雪运动的魅力,感受这寒冷的冬日,广汽三菱为大家带来的暖暖情意!

与菱相约 激情滑雪 广汽三菱年终感恩滑雪挑战之旅-图2

      22日一早,来宾们从4S店出发,乘坐大巴至莲花山世茂滑雪场。广汽三菱的工作人员早已恭候多时,在来宾们签到后送上为他们准备的精美礼品和滑雪卡,并带领大家领取滑雪装备。一切准备就绪后进入滑雪场,由教练为大家讲解正确的滑雪姿势、装备使用以及安全注意事项。

与菱相约 激情滑雪 广汽三菱年终感恩滑雪挑战之旅-图3

      来宾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教练讲解结束后迫不及待投入体验。少部分第一次尝试滑雪的来宾刚开始小心翼翼,在同行者和教练的帮助下渐入佳境,而大部分的老司机早已经像风一样在雪地自由飞舞,畅享激情。

与菱相约 激情滑雪 广汽三菱年终感恩滑雪挑战之旅-图4

与菱相约 激情滑雪 广汽三菱年终感恩滑雪挑战之旅-图5

与菱相约 激情滑雪 广汽三菱年终感恩滑雪挑战之旅-图6

      滑雪从上午9点至11:30,大家在广汽三菱的安排下享用了午餐,稍作休息后又投入了下午场的体验。

      寒冷存在的意义,也许就是为了让你找到更温暖的人和事。零下十几度的气温哈气成冰,但大家用激情和活力点燃了雪场,打破了这个寒冬所有的无趣。

      一天的滑雪运动之后,广汽三菱为来宾们精心安排了一场感恩晚宴。广汽三菱北一区区域经理白永宁为晚宴致辞,他说:“举办这次滑雪活动,是为了向给予广汽三菱长期支持和信赖的朋友们表达一份真心的感恩之情,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增进彼此了解,加深友谊、更好地服务于大家。我们坚信,有各位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有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我们的事业一定会更加美好,我们广汽三菱的前景也一定会更加广阔”。

与菱相约 激情滑雪 广汽三菱年终感恩滑雪挑战之旅-图7

      随着白经理与来宾们共同举杯,晚宴正式拉开序幕。动感时尚的舞蹈、悦耳动听的乐队表演赢得大家阵阵掌声,激烈紧张的有奖问答让大家对广汽三菱及产品又多了一份了解,一轮又一轮的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掀起阵阵高潮,还有精美丰厚的奖品,更让大家Get到了广汽三菱满满的诚意!

与菱相约 激情滑雪 广汽三菱年终感恩滑雪挑战之旅-图8

      截至晚8点,“与菱相约,激情滑雪——广汽三菱年终感恩滑雪挑战之旅”在激情中落下帷幕!High了一天的来宾们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乘坐大巴返回,相信经过一天的滑雪和这场晚宴,大家都收获满满!

与菱相约 激情滑雪 广汽三菱年终感恩滑雪挑战之旅-图9

      广汽三菱依托国际造车技术,凝聚广汽匠心之道,传承三菱百年世家品质、以追求卓越、至善无上的态度,致力于产品魅力的提升和品牌价值的持续向上,并通过持续的创新、进取及对完美的不懈追求,致力于为顾客创造引领潮流的全新汽车生活体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