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20块入手雪佛兰创界,简直太超值!

新年买什么?首付20块入手雪佛兰创界,简直太超值!

 

2019已进入倒计时,到迎接2020新年的时刻啦!此时,想抓紧这波年终大促机会,入手新“座驾”的朋友们看这里——如果你想要在2020新年伊始,游子归家、携亲远游时,拥有一台能在如潮车流中,具有超强识别度的爱车,显得倍儿有面子,想在新年回家路上从容应对雨雪路况,并且还要不用吃土也能买买买!那么你绝对不要错过雪佛兰精悍新锐SUV创界!

作为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雪佛兰创界搭载以智驱科技打造的高效动力系统,并配备全面升级的“第二引擎”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以及先进的智能科技安全配置,具有同级领先的产品实力,是今年紧凑型SUV市场的当红炸子鸡。

首付20块入手雪佛兰创界,简直太超值!-图1

不仅实力非凡,创界还带来了超强的新年购车福利:即日起购雪佛兰全系车型,首付低至20.20元,日供低至60元,让你新年焕新特别轻松。同时,创界全系车型均可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以及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免费流量”,让你新年彻底告别用车焦虑流量焦虑!

首付20块入手雪佛兰创界,简直太超值!-图2

新年想收获颜值赞 就和创界去刷街

新年想红想要颜值直线UP! 创界的新潮颜值,绝对能令你成为人群中最亮的仔!目前,创界推出了Redline尚·红系列和RS系列,以及更酷、更潮、更时尚的雪乎蓝限量版车型,以FNR-CarryAll概念车为原型打造的创界,在设计上不仅拥有年轻的气场,还保留了特有的运动元素,而多种酷炫的色彩也将为你的新年添上绚丽的一笔!

首付20块入手雪佛兰创界,简直太超值!-图3

此外,创界的“X”型前脸造型加上分体式璀璨大灯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做到一出门亮相,便自带主角光环;硬朗的车身线条与凌厉的腰线营造出更强的力量感,令你新年回头率直线上升,吸睛不断。

首付20块入手雪佛兰创界,简直太超值!-图4

不仅外在有型,内部空间更是新锐有态度,创界以大面积真皮材质包覆内饰,座舱氛围更具质感和越级触感,层次分明的设计营造了宽敞的车内空间,而26处收纳空间则蕴含设计师的巧思妙想,如此充沛的储物空间,让你新年回家路上想装多少就装多少!

首付20块入手雪佛兰创界,简直太超值!-图5

同时,新年想要活出自己的独特个性,创界也一定能满足你。创界Redline尚·红系列,以时尚动感的元素,独领运动风潮,创界RS系列则更具张扬个性,释放凌厉气势。

而创界雪乎蓝限量版延续了创界RS系列硬朗的造型风格,个性的幻影双拼悬浮车顶与曜黑风尚行李架配以时尚的雪乎蓝色车身,刚柔的风格对撞间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此外,大尺寸曜黑立体格栅、RS专属耀红徽标、RS专属曜黑领结、RS曜黑专属铭牌、曜黑外后视镜、火山口镀铬双排气尾管等创界RS系列特征也在限量版车型上一一呈现, 为其打上了RS家族的专属烙印。

内外兼有型动格调,相信在2020创界将以散发的特有魅力带你收获一波又一波的颜值赞。

首付20块入手雪佛兰创界,简直太超值!-图6

首付20块入手雪佛兰创界,简直太超值!-图7

新年生活更带感 高效动力给你酣畅速度体验

新的一年拒绝白开水般的无感生活,想生活带感不如加点助燃剂,与创界一同演绎速度与激情!

首付20块入手雪佛兰创界,简直太超值!-图8

搭载第八代Ecotec 43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创界最大额定功率达到121kW/5600rpm,峰值扭矩240N·m,轻踩油门便会释放出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而与之搭配的无论是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是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加上0.2秒便可高效切换的智能适时四驱,都能带来丝般顺滑的操控体验,从容应对爬坡、泥泞、雨水等多种路况。新年新征程,创界以不凡实力为你加持!

首付20块入手雪佛兰创界,简直太超值!-图9

此外,创界具有稳定扎实的底盘系统,包括全新优化的前后悬架、全框式副车架、灵敏精准的转向系统、高品质轮胎、E-Boost制动系统等硬件,具有优秀的操纵稳定性、良好抗侧倾能力和迅速敏捷的转向响应,让你新年充分体验驾驭的激情。值得一提的是,动力充沛的创界,百公里油耗可低至5.9L,综合用车成本远胜同级车,新年享受痛快驾控体验的同时也不必为油费肉痛,可谓诚意满满。

首付20块入手雪佛兰创界,简直太超值!-图10

新年想尽情尽兴 智慧科技带你玩出新世界

新年来临,迫不及待想发现新世界,那就和创界一起寻找最好玩的最好吃的,和朋友家人一起开启精彩旅程!

首付20块入手雪佛兰创界,简直太超值!-图11

创界搭载的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能提供天气、车辆限行等实时信息查询,无论沿途将经历何种天气、道路交通状况,都能合理规划,顺利抵达。同时其拥有的丰富车载APP,包括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等热门应用,能给你有滋有味的新年旅途。并且,每年100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真正为你免去了流量困扰,随时随地,想用就用。

首付20块入手雪佛兰创界,简直太超值!-图12

同时,创界具备10项智能安全功能,涵盖了诸如FDI前车距离提示系统、FCA前方碰撞预警、SBZA侧盲区报警、LCA变道辅助等实用安全配置,细致入微地给你周到防护,免于“不当心”的碰擦。而70.3%的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比例、100%自动化焊接、四门等离子钎焊工艺及车顶激光焊接工艺,给予创界坚固牢靠的车身品质,时刻守护你新年出行的安全。

首付20块入手雪佛兰创界,简直太超值!-图13

怎么样,这样一辆颜值、性能、配置齐在线的雪佛兰精悍新锐SUV创界,是不是令你心动了。如果想在2020到来之际,入手一台好车犒劳辛苦了一年的自己,那就快抓住目前购雪佛兰全系车型首付低至20.20元,日供低至60元的超强购车钜惠,入手创界,一起在新年创造带感生活的答案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