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逢知己·悦享越野 哈弗H9车友联谊会

9逢知己·悦享越野杭州百福达哈弗H9活动将于12月22日四明山开跑,自驾赏景车友聚会游戏抽奖应有尽有,这个周末和我们一起征服四明山!买h9你看重的是他的那些优点,不管是哪一点越野能力绝对是你值得购买的地方,所以本周末号精彩我们值得期待。

9逢知己·悦享越野 哈弗H9车友联谊会-图1

大家都知道h9的越野能力,如履平地 尽展越野性能

面对复杂路况,经过全新调校的2.0T高功率发动机让哈弗H9-2020款轻松面对40°的驼峰,上坡靠发动机传递的源源不断的动力,下坡靠全系标配的陡坡缓降,全程稳扎稳打,让驾驶者感到如履平地。

9逢知己·悦享越野 哈弗H9车友联谊会-图2

扫清障碍 再现硬核越野

凭借“三把锁”和全地形控制系统,自行控制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变速箱系统以及刹车系统。面对冲坡行为时,哈弗H9凭借足够的悬挂行程,保证前后保险杠不会受磕碰,高强度越野也可以很安全。

9逢知己·悦享越野 哈弗H9车友联谊会-图3

险中稳胜 大秀非凡操控

得益于前双叉臂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挂以及非承载车身结构,在面对接连近180°弯道时给驾驶者足够信心,车辆操控性极高,整体驾驶过程很稳定。

山路行驶非常考验车辆的抓地力,哈弗H9配备强大的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即使道路结冰,也能避免发生打滑的情况,行驶稳定性和安全性都得到极大保障。

9逢知己·悦享越野 哈弗H9车友联谊会-图4

自由驰骋 南京开启智能科技

同级中率先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和自动紧急制动(带行人识别)等科技配置,无论遇到堵车,还是未及时对前方行人做出刹车反应,哈弗H9-2020款都能化解。解放双脚的同时,还能自由地在城市里狂奔。

9逢知己·悦享越野 哈弗H9车友联谊会-图5

自在从容 沙滩上演速度与激情

搭载ATS全地形控制系统的哈弗H9-2020款无惧沙地,该系统拥有AUTO、运动、雪地、沙地、泥地、经济、4L六种模式。再辅以强大的动力输出,2.0T高功率发动机在1800-3600rpm/min的范围可输出385Nm的峰值扭矩和165kW的最大功率,进而带来超强的脱困和拖拽能力,轻松应对沙地。

9逢知己·悦享越野 哈弗H9车友联谊会-图6

作为一款越野SUV,哈弗H9勇于征服复杂路况,是越野场地的耀眼之星;作为一款智能全地形SUV,哈弗H9坐拥领先智能配置,给“硬汉”车型增添一丝温柔。今年的12月就可以一起见证这款H9更多的优质面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