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玛莎拉蒂莱凡特优惠现车 高颜值SUV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玛莎拉蒂莱凡特优惠现车 高颜值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玛莎拉蒂专营店获悉,玛莎拉蒂莱凡特等多个车型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玛莎拉蒂专营店17791881192

玛莎拉蒂  3.0T 350Hp 标准版 右前正45度

 19款玛莎拉蒂莱万特新车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的直瀑式镀铬条幅比较简洁,莱万特前灯组造型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前保险杠下部设计有左右贯通式的进气口,进一步彰显了其运动化的风格,Levante细微之处尽显纯正的玛莎拉蒂风范。

玛莎拉蒂  3.0T 350Hp 标准版 大中控全景

19款玛莎拉蒂莱万特线条的唯美、气势磅礴,宛若蓄势一生、雕琢而成的波浪。它不仅是玛莎拉蒂打造的新的一款精雕细琢的工艺品,更创新运用领先的空气动力学原理,凹凸式前进气格栅搭配超低风阻空气悬挂,保证引擎冷却系统随时处于最佳状态。

玛莎拉蒂  3.0T 350Hp 标准版 发动机舱

19款玛莎拉蒂莱万特内饰采用顶尖材料,不仅可选择高端皮革,更可选用在特里维罗(Trivero)的杰尼亚毛纺工坊专利生产的埃梅内吉尔多?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丝绸面料。驾乘空间达到了行政级轿车的级别,与此同时,后备箱的容积达到了580升,为驾乘者提供了宽敞的储物空间。

玛莎拉蒂  3.0T 350Hp 标准版 前排座椅

19款玛莎拉蒂莱万特SUVLevante S车型(430匹马力版本)在5.2秒内即可完成从静止到100 km/h的加速,最高车速可达264 km/h,其NEDC循环工况(下同)的燃油消耗量和CO2排放量分别为10.9 l/100 km和253 g /km。Levante车型(350匹马力版本)可在6.0秒内完成静止到100 km/h的加速,最高车速可达251 km/h,燃油消耗量和CO2排放量分别为10.7 l/100 km和249 g/km。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玛莎拉蒂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92L
网友评分: 4.2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