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新劲炫西安上市 年轻玩趣乐无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年轻活力,新旧冲突,趣味无穷……这是西安这座新网红城市的标签,尤其在《奔跑吧兄弟》、《二十四小时》等各热门综艺助攻下,成就了不少诸如张裕瑞那城堡酒庄这样的知名网红打卡点。12月7日,一场同样充满着趣味激情、青春肆意的盛事——“新劲炫 趣发现”-广汽三菱新劲炫西安上市发布会于张裕瑞那城堡酒庄隆重开展,吸引了大批乐活派车迷及媒体聚集。全程主角新劲炫夺目吸睛,趣味互动、精彩亮点享不停,分分钟引燃你的肾上腺激素!

广汽三菱新劲炫西安上市 年轻玩趣乐无穷-图1

新劲炫新态度,玩嗨趣味嘉年华

囿于家里没意思?天天加班很焦虑?羡慕综艺里的激情挑战却只能坐着干瞪眼?你的生活精彩远远不止于此,把压力通通抛开,看全新劲炫如何释放真我,趣享生活!

广汽三菱新劲炫西安上市 年轻玩趣乐无穷-图2

为增强活动的“综艺”感,主办方广汽三菱可谓别出心裁,玩性大发。颠覆以往规矩的流程,新车正式发布前,特设了“压力大逃脱”粉丝嘉年华预热,以比综艺更过瘾的互动体验吊足观众的胃口。基于新劲炫的“1314”——10万级SUV优选、3种硬核内饰配置、10.1英寸智能网联系统、4大设计革新的核心卖点,广汽三菱打造了4大趣味游戏,让消费者从游戏体验中可以全方位感受到新劲炫的无穷魅力。

广汽三菱新劲炫西安上市 年轻玩趣乐无穷-图3

特别考验直觉的“一分不差”,让消费者根据自身体重估计对应重量的礼品,差值最小者赢得礼品,旨在传递新劲炫超值价格,实惠良心的优势。

广汽三菱新劲炫西安上市 年轻玩趣乐无穷-图4

在“3色换装”中,参赛者各施其法,挑战大象鼻子转圈后不在双手辅助的情况下穿上代表新劲炫3种硬核配置的麻花裤子,引发全场笑声不断。

广汽三菱新劲炫西安上市 年轻玩趣乐无穷-图5

而作为一款引领潮流的新车,自然少不了智能加持。“1秒点歌”环节便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互联体验,新智能互联系统反应灵敏迅速,灵活“脑瓜子”为挑战者取胜稳加筹码。

广汽三菱新劲炫西安上市 年轻玩趣乐无穷-图6

面对“就4找茬”的新旧车型找不同挑战,挑战者们表示毫无压力,“真爱粉”一眼看穿异同之外还纷纷对新亮点大加赞赏。

趣味挑战欢呼一波接一波,新劲炫制造的悬念让全场的期待值达到了顶峰,观众们都迫不及待想看到官宣。

 新劲炫新风范,多维亮点趣致重重

广汽三菱新劲炫西安上市 年轻玩趣乐无穷-图7

伴随着富有节奏感的方言说唱音乐,新劲炫的卖点更进一步植根观众脑海中。气氛正盛,万众瞩目之下,新劲炫终于登上舞台。

广汽三菱新劲炫西安上市 年轻玩趣乐无穷-图8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执行副总经理杨龙向与会的来宾详细地介绍了新车在外观、内饰、智能互联、动力、安全等方面的优化与升级。新劲炫不负期待,趣味无穷,再次掀起多番高潮。

广汽三菱新劲炫西安上市 年轻玩趣乐无穷-图9

更炫趣的设计!新款劲炫采用了家族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X型动感护盾造型更显年轻时尚。尾灯组换用了“T”字形光源,并在后包围下部带有灰色的防擦饰板,样式更加运动越野,整体层次感更强。

广汽三菱新劲炫西安上市 年轻玩趣乐无穷-图10

内饰上,新劲炫“水平分体式设计理念”座舱,视觉上具备高级质感的同时也提供了良好的乘坐舒适性。3种内饰颜色搭配,更贴合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广汽三菱新劲炫西安上市 年轻玩趣乐无穷-图11

更智趣的互联!而备受关注的智能配置方面,新劲炫配备10.1英寸的电容大屏,首次搭载了广汽三菱“菱云悦享智联”系统,集成语音互动、防盗追踪系统、CARLIFE等智能互联功能。

广汽三菱新劲炫西安上市 年轻玩趣乐无穷-图1

更驾趣的动力操控!新劲炫搭载三菱最新4J系列MIVEC发动机与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匹配经专业调校的底盘,带来灵活操纵的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广汽三菱新劲炫西安上市 年轻玩趣乐无穷-图2

更护趣的安全性能!在原有7安全气囊、RISE扛冲撞安全强化车身基础上,新劲炫还新增了胎压监测系统,安全出行更安心。

广汽三菱新劲炫西安上市 年轻玩趣乐无穷-图14

而这么一款全新迭代的合资SUV,也给出了非常惊喜的价格。活动现场正式公布官方指导价格:1.6L锋尚版:9.98万元、1.6L乐趣版:10.98万元、2.0L活力版:12.98万元、2.0L智领版:13.98万元。同时还公布了极具诚意的购车方案:3年0息金融计划、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及3年10次免费常规保养,贴心又亲民,可谓西安消费者福利无疑!

广汽三菱新劲炫西安上市 年轻玩趣乐无穷-图15

新车亮点多多,价格还如此实在,魅力无法抵挡,难怪来宾们都热情地抢着到拍照区和新劲炫合影!

新劲炫新矩阵,点亮无限可能

广汽三菱新劲炫西安上市 年轻玩趣乐无穷-图16

新劲炫的到来,一方面是顺应市场消费者对入门级SUV的需求,另一方面也是广汽三菱向“SUV生活方式引领者”转型的重要体现。未来以奕歌、欧蓝德、新劲炫等多款广汽三菱精品SUV矩阵,将为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成为让消费者信赖的“SUV生活家”。

“活力、运动、乐趣、分享”,在广汽三菱全新的企业形象下,新劲炫将会以更有趣的体验服务,更贴心的价格政策走进千家万户。未来还将和热门综艺一样,以更多趣味互动俘获年轻人的心。

广汽三菱新劲炫西安上市 年轻玩趣乐无穷-图17

发现汽车生活无限可能,一起到广汽三菱各大经销店“趣”看新劲炫,一起拥有新劲炫!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