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起亚奕跑优惠1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

绍兴起亚奕跑优惠1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菲越起亚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奕跑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4L 手动趣享版国VI2019款 6.98 6.88 0.10
1.4L 自动趣享版国VI2019款 7.98 7.88 0.10
1.4L 自动运动版国VI2019款 8.28 8.18 0.10
1.4L 自动时尚版国VI2019款 8.28 8.18 0.1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奕跑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风悦达起亚  1.4L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奕跑是一款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小型SUV车型,奕跑前脸采用虎啸式格栅,但它只起到装饰和提升辨识度的功能,真正的进气口在其下方保险杠处。车身尺寸上,奕跑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5/1533mm,轴距达到2570mm,体型略小于ENCINO 昂希诺,定位于入门小型SUV级别。车尾造型风格与车头保持一致,尾灯组造型简洁但设计感很强。在外部配置上,奕跑将拥有投射式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无骨雨刷、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等。

东风悦达起亚  1.4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奕跑的内饰风格同样以彰显年轻态度为侧重点,黑色的主色调辅以橙色元素点缀,于简单中凸显张扬的个性。自动挡车型将配备8英寸多媒体娱乐系统,支持蓝牙、倒车影像、百度CarLife及苹果CarPlay功能,手动挡车型可自行选装。

东风悦达起亚  1.4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奕跑搭载了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69.9kW,自动挡车型为73.6kW,峰值扭矩均为132N·m。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奕跑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菲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菲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75-88370011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