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08最高优惠2.6万 降价竞争科雷傲

标致5008最高优惠2.6万 降价竞争科雷傲-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有标致5008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标致-标致5008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标致5008 360THP5座领先版2019款 18.77 16.17 2.60 有现车询价
标致5008 360THP5座精英版2019款 21.57 18.97 2.60 有现车询价
标致5008 400THP5座精英版2019款 22.77 20.17 2.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东风标致  380THP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以点阵式进气格栅、黑钻式横贯尾部以及i-Cockpit唯我座舱为标签的“标致全新一代设计语言”,为5008带来了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外观和极具未来感的驾乘空间。特别是标致品牌独有的i-Cockpit唯我座舱,更是凭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控屏,复古钢琴式按键等诸多设计,打造了堪比航空舱的独特内饰体验。

东风标致  380THP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2840mm的超长轴距带来了更多的空间解决方案,第二排座椅可以大幅度前后移动160mm,使得第三排空间舒适度更高,前后排空间变化灵活度更强;第三排座椅不仅可以放倒、完全隐藏,还可轻松拆卸。

东风标致  380THP 发动机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5008搭载380THP、350THP两款Pure Tech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380THP发动机与增强型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共同构成“T+G黄金操控组合,可适应公路、沙地、雪地、泥地4种路况,保证了车辆在不同路况下良好的通过性。同时,5008更拥有包括:自主紧急制动系统(低速+高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带跟停功能),限速路牌智能识别及智能限速速度推荐,车道保持辅助(带方向纠正功能),主动盲区探测(带方向纠正功能),自动泊车辅助(平行+垂直)在内的6大自主ADAS智能驾驶辅助装备,兼具“驾驶辅助”、“主动安全”、“应急预警”等功能,给予用户全方位的安全保护。“T+G黄金操控组合”和“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搭配形成5008独特的“尽致驾控”。

编辑点评:集“标致设计”、“品致7座”、“尽致驾控”三大产品优势于一身的东风标致5008,以全球车型的高姿态,再次掀起了D0级SUV市场的一场新的风暴。相信,东风标致5008将凭着强劲的产品实力,开创7座SUV市场新的格局。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