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MAXUS G20西安上市品鉴会落幕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12月1日,以“全新旗舰·坐拥非凡”为主题的上汽MAXUS G20西安上市品鉴会在古都西安大唐西市拉开序幕,并通过现场的试乘品鉴活动,展现了高端化、舒适化、个性化的全新理念,彰显了中国品牌MPV新标杆的不凡气质。与此同时,西安首批上汽MAXUS G20国六的交车仪式也在大唐西市举行,现场众多车主喜提爱车,与上汽MAXUS结下不解之缘。

MAXUS G20西安上市品鉴会圆满结束-图1

上汽MAXUS G20西安上市品鉴会在古都举办

MAXUS G20西安上市品鉴会圆满结束-图2

领导致辞

MAXUS G20西安上市品鉴会圆满结束-图3

上汽MAXUS G20交付仪式

此次上汽MAXUS G20上市品鉴活动别具匠心,除了产品上市宣讲,还设置试乘试驾、空间测试互动、车型对比、产品解说等环节,让现场来宾充分感受上汽MAXUS G20的产品魅力。在活动现场,嘉宾通过对不同路况的对比试乘试驾,对上汽MAXUS G20的空间感、舒适度、静谧性等多方面进行零距离体验,感受其卓越品质。前来参与试乘的嘉宾表示:“G20的底盘调校非常出色,同样路况下颠簸感轻微得多,再加上非常优秀的静音性能,坐在这样的车里感觉特别安稳舒适。”还有用户则认为:“G20几乎满足了我目前对于座驾的全部需求,包括超大的乘坐和储物空间,高端大气的内外设计,以及优秀的车内材料和配置。这样一款车不仅可以用在商务场景中,平时也可以作为家庭用车,让生活提升一个档次。”

MAXUS G20西安上市品鉴会圆满结束-图4

上汽MAXUS G20产品讲解

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对于理想座驾的定义也会不断改变。一部融合商务场景、家庭使用、自我满足等多维度标准的座驾,总是能够陪伴生活中的强者抵达“诗和远方”。作为上汽MAXUS最新推出、为中高端人士打造的全新旗舰MPV,G20凭借刚柔并济的设计语言、开阔想象的物理空间、优雅升舱的舒适空间、人车合一的互联空间、与时俱进的科技空间、一鸣惊人的卓越动力及同级独有的C2B智能定制模式等优势,赋予并塑造了高端的公商务形象,全方位满足了成功人士对品质车生活的向往。

上汽MAXUS G20继承了刚柔并济的家族式“智聚八方”设计语言,车侧线条采取了灵动的“浪尖艺术”设计手法,彰显大气不失优雅、豪华中有精致的外观风格。凭借近2米的车宽、长达3.2米的轴距以及1.2米内高,上汽MAXUS G20提供了顶级的七人驾乘空间,并以悬浮式中控台、天幕式全景天窗、超级VIP座椅、图书馆级静音科技系统等配置,打造360度全方位超五星享受。

MAXUS G20西安上市品鉴会圆满结束-图5

上汽MAXUS G20

不仅如此,上汽MAXUS G20还配备了同级领先的智能科技,带来极致享受的驾乘体验。以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旋钮式电子换挡、EPB电子手刹、电动侧门、电动尾门等领先的智能互联技术,上汽MAXUS G20打造了“人车合一”的互联空间,带来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与此同时,上汽MAXUS G20配备了同级仅有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PA自动泊车驾驶辅助系统、最新博世9.3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变道辅助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诸多主被动安全配置,为精英人士的舒适旅途保驾护航。动力方面,上汽MAXUS G20搭载国内领先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165KW的最大功率与350Nm的最大扭矩,轻松应对多种路况。

MAXUS G20西安上市品鉴会圆满结束-图6

上汽MAXUS G20

更值得一提的是,凭借业内首创的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上汽MAXUS G20支持同级车型中独一无二的“蜘蛛智选”尊享定制,可协助车主定制专属的私人座驾,彰显商务精英形象的同时,也能打造惬意随性的家庭空间,真正让爱车随心所欲。

MAXUS G20西安上市品鉴会圆满结束-图1

 上汽MAXUS G20荣膺第二届进博会国宾接待用车

卓越产品实力及C2B智能定制模式双剑合璧,使得上汽MAXUS G20不仅契合中高端人士的用车期待,也为各类高端公商务场合所青睐。在今年的第七届军人运动会上,上汽MAXUS G20以“国宾品质”为各国少将、中将及运动健儿提供用车服务。上汽MAXUS G20还荣膺第二届进博会国宾接待用车,为各国贵宾提供高质量的用车服务。上汽MAXUS G20代表“中国制造”助力军运会、进博会等国际性活动的背后,既是主办方对于G20车辆品质的信任和认可,更是中国品牌以卓越实力亮相国际盛会、向世界展现“中国制造”自信风采的绚丽缩影。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上汽大通”)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通过业务模式和商业模式创新变革,上汽大通致力于成为“用户驱动、提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汽车产品和生活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的跨界车企,成为国内市场的引领者、全球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

上汽大通率先将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引入汽车行业,成为第一家实施C2B战略部署的车企。通过互联网和云计算,实现企业与用户及伙伴的数字化直联,用户参与全价值链的数据化互动和决策,与用户建立终身相伴的有温度的关系,为消费者打造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

经过八年的蓄势积累和滚动式发展,上汽大通从初期两年推出一个产品,深耕细分市场,到一年推出两个全新产品,形成五个整车平台+新能源汽车业务+房车出行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整体体验方案,创造了业界瞩目的“大通速度”。目前,上汽大通旗下产品包括“MAXUS”品牌的MPV、SUV、房车、宽体轻客、皮卡、新能源产品组合和“上汽跃进”品牌的各类轻、中型货车以及各类特种改装车。

秉承“生而与众不同”理念,MAXUS致力于打造“定制化、智能化、国际化、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和口碑。MAXUS的前身LDV诞生于1896年。2009年,上汽集团收购英国LDV公司及旗下MAXUS品牌,并在2011年成立了上汽大通全资子公司,明确了它在上汽集团中创新者的角色,而第一步的创新模式最终确定为C2B模式。MAXUS的中文音译名称为“迈克萨斯”,其中蕴含了对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的深刻思考:MAXUS是MAX与US的天然结合,MAX代表无限与广阔,US代表每一位用户。MAXUS倡导,每个人生而与众不同,在事业中拼搏、在前行中探索、在生活中包容、在成长中奉献,但相同的是都践行着“拼搏,探索,包容,奉献”精神,在信念的道路上无畏前行。MAXUS认为,每一个生而与众不同的个体都值得用他们喜欢的方式被嘉奖。

作为上汽集团旗下的国际汽车品牌,MAXUS销量持续快速增长,产品以国宾品质,多次服务于APEC峰会、G20峰会、青奥会、博鳌亚洲论坛等国际级高规格会议。海外市场方面,MAXUS全球经销网络初步建立,形成了五大重点核心市场,产品覆盖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爱尔兰等发达国家成为海外销量主要来源,MAXUS正成为走向世界的中国品牌。

MAXUS G20西安上市品鉴会圆满结束-图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1.93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