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至EX5售价11.58万元起欢迎到店垂询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江西百合顺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易至EX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易至EX5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悦适型2019款 11.58 11.58 0.00 店内上牌 | 店内上保险
悦享型2019款 11.88 11.88 0.00 店内上牌 | 店内上保险
全温控悦适型2019款 11.98 11.98 0.00 店内上牌 | 店内上保险
全温控悦享型2019款 12.28 12.28 0.00 店内上牌 | 店内上保险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易至EX5降价信息>>

江铃集团新能源

外观方面:江铃易至前脸采用带有V字形蓝色元素妆点的封闭式中网,同时还在中央嵌入了品牌LOGO,用以突出其新能源车的特质。车身尺寸为4160*1810*1670mm,轴距2560mm,属于比较标准的小型SUV的规格;尾部方面,一根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组相连接,整体的线条设计较为简洁。

江铃集团新能源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江铃易至EX5 走的是时尚温馨的风格,配备有三辐平底式方向盘、液晶仪表盘、旋钮式换挡机构、无钥匙进入、一键智能启动、7英寸中控屏、智能语音系统等。

江铃集团新能源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江铃易至EX5 搭载最大功率为永磁同步电机(水冷)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220N·m,0~50km/h加速时间为6s。s。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